ScriptManager的使用方法

从这一节开始我将和大家一起学习ASP.NET AJAX的服务器端控件的用法。
首先,安装ASPAJAXExtSetup.msi,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上去下载。安装之后当你新建项目的时候会多出一个ASP.NET AJAX-Enabled Web Site的选项,选择他建立一个新的项目。建立之后所有的配置信息已经又VS2005给你配置好了。
第二,当新建好的页面里都会有个ScriptManager,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一个控件,也是AJAX里用得最多的几个控件之一。他的作用是用来处理页面上的所有控件,使其可以局部更新,生成相关的客户端代码以便能够在J
avaScript中访问Web Service。他的属性如下:
AllowCustomError:是否要使用错误处理
AsyncPostBackErrorMessage:异步返回错误的时候是否返回错误信息
AsyncPostBackTimeout:异步返回的事件限制,默认为90秒
EnablePartialRendering:是否支持页面的局部刷新
ScriptMode:指定发送到客户端的脚本的模式,有四种模式:AutoInheritDebugRelease,默认值为Auto

ScriptPath:设置所有的脚本块的根目录,作为全局属性,包括自定义的脚本块或者引用第三方的脚本块。如果在Scripts中的<asp:ScriptReference/>标签中设置了Path属性,它将覆盖该属性

OnAsyncPostBackError:异步回传发生异常时的服务端处理函数,在这里可以捕获一场信息并作相应的处理

OnResolveScriptReference:指定ResolveScriptReference事件的服务器端处理函数,在该函数中可以修改某一条脚本的相关信息如路径、版本等。这就是他的基本属性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