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好的 Bootstrap 3.0 免费主题和模板

        Twitter Bootstrap 框架已经广为人知,用于加快网站,应用程序或主题的界面开发,并被公认为是迄今对于Web开发的最有实质性帮助的工具之一。在此之前的,各种各样的界面库伴随着高昂的维护成本。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编制了10款最好的 Bootstrap 3.0 免费主题和模板清单,让您可以用在下一个项目中,我们希望你能找到有用的。这些主题包含了所有必要的 HTML 和 CSS 为基础的设计模板的版式,表单,按钮,导航和其它界面元件,以及任选的 JavaScript 扩展。

1. Siimple


2. FirmaSite Bootstrap


3. Pratt


4. Landy



CSS高效开发实战—CSS 3LESSSASSBootstrapFoundation》,名字这么长,还真是什么技术都有。本书只提供最有用的CSS技术实践,包括CSS基础中的盒子模型、浮动、定位等难点,包括CSS 3中的圆角、动画、个性边框、媒介查询等特色,包括CSS的固定布局、流式布局和响应式布局等设计模型,包括最流行的CSS框架Bootstrap、Foundation的实战和DIV+CSS、HTML 5+CSS 3的实战,本书的写作宗旨就是好学、好用、高效,提供更好的CSS样式解决方案。


5. mPurpose


6. Holy Fire Church


7. Quick Site Responsive Template


8. Bootstrap Landing Page with Login and Signup


9. Colorful Flat



10. Event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