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werPoint制作比赛评分系统 [评委计分系统-双屏专业版],欢迎下载!!

节目必备软件,比赛评分专业展示系统,PPT集成技术佼佼者,国内唯一

 

涉及词汇:比赛打分系统 比赛评分系统 比赛展示系统 竞赛评比系统 比赛计分系统 比赛记分系统 评委记分系统

 

[应用场合]
应用于文艺比赛、演讲比赛、模特比赛等需要评委打分的场合。如果结合投影或电视,会制造出强烈的视听感受,烘托出专业的现场气氛,同时,体现评委公正、公平、公开,客观、真实、有效打分原则。本计分软件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实用性强,只要有一个笔记本和投影机,可以实现专业的双屏显示。管理员操作自己的管理程序,用户在投影机等大屏看到的是以PowerPoint幻灯片为容器的多媒体展示场面。

 

[主要操作图片演示]

点击此处

 

[下载地址]
 具体请登陆渤锐软件官方网站:http://www.exesoft.cn

提示:下载后,按照有关说明使用。如果有一个笔记本,就可以外接一个显示器,严格按照《双屏显示帮助》进行操作练习。在普通电脑的单屏环境下,也可以使用双屏功能,不过需要管理员手工切换界面。

 

 

 

[

 

功能及技术特色
本系统在功能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及设计思想。

[早期“评委计分系统-专业版v2-sp1”版本特点]
一.语音提示技术、时间显控技术,其功能强劲。目前尚未发现能和此功能媲美的评比打分类产品。语音提示采用了两种技术,可供用户选择:1.Text-Speech 语音技术。2.DirectX中的DirectSound技术。前者类似于“金山快译”的语音技术,后者类似于3D实时游戏的发音技术,并避免了第一种方法所产生的语音不同步的缺陷。时间显示与控制技术可在预演或正式评比中进行时间准确限制,使评比活动限制在有效的时间内。正常计时、正向计时、反向计时、报警及其报警时间设置等等一应俱全。
二.评比情况可全方位的公开展示。其中有些采用了PowerPoint、 C++等高级技术的综合应用。它是本系统的第二特色。展示项目名称可由用户自定义。
三.评比分数的小数位数可有用户自定义。它是本系统的第三特色,其可避免由此产生的评比纠纷。
四.评委人数、分数的大小范围、打分模式、日志记录、备份等都可由用户自定义。具备了应具备的功能。
.报表预览打印采用了Microsoft Office高级编程技术,并且提供评比活动整套赛前赛后打印方案,比如赛前赛后的全套Word及Access两种报表的打印,同时用户在赛后可以直接通过PowerPoint打印出精美的比赛结果,作为宣传海报。使用户真正享受到廉价而有强大的整合性能,一切为用户着想。它是本系统的第四大特色

 

[版本演化]
【评委计分系统-双屏版】v3是在早期的【评委计分系统-专业版v2-sp1】单屏版的基础上演化而来的。一方面继承了单屏版拥有的功能:实用的汇分统计功能,强劲的语音时间提示显控技术,无以伦比的幻灯展示效果,成套的报表打印方案等,另一方面,强化了观众展示功能,实现了以PowerPoint为展示核心的扩展桌面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双屏技术的高端应用

 

双屏标准版与双屏专业版的差异]
在标准版的基础上,专业版增加好几处功能。主要的不同的地方如下:
1。在选手信息展示的PPT界面上,增加了倒计时及报警显示及控制。
2。用户可以自定义每个选手及评委的PPT,并且和管理系统进行挂接。
3。最重要的是增加了用户可以自定义的PPT题库以及相应的随机抽题和手工选题功能。
4。增加了背景效果音的控制面板,可以渲染现场气氛。
5。增加了所有的展示模板的自定义功能。


全面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全面实现了企事业单位举办专业的评比活动的基本功能。作为国内首款以PPT作为管理对象的评分系统,欢迎大家大胆、认真使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技术特点]
此产品是国内首款充分利用微软PowerPoint幻灯技术的Office集成产品。采用Boomcode自开发的桌面程序作为控制台,作为操作员的【管理界面】,后台采用Access数据库。前台采用PowerPoint作为【观众界面】。由于采用了【扩展桌面技术】,上述两个界面,可以分属于两个视屏。观众看不到操作员的界面操作,操作员可以干别的事情。【观众界面】模板我们长期提供更新服务,我们也提供模板定制服务。由于微软幻灯模板本身具备了图层透明、动画视频等高级技术,所以此系统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个既具备魔幻版观众界面,又达到智能化的PowerPoint打分展示系统


[操作体验]
由于采用了微软的多媒体幻灯技术,华丽富贵、清新淡雅、庄重稳重等各种风格的界面无以伦比的。评委计分时,管理系统智能控制中的幻灯片,互动、反馈、展示那么体贴。管理员全局掌控游刃有余。有一种驾驭感和愉悦感

 

[成本考虑]
由于PowerPoint幻灯技术相当一个现成的容器,对于普通用户也是技术最简单的容器。除了我们,普通用户也可以往里添加各种多媒体元素,比如动画、声音等等。按照过去的方法,要达到专业电视台的效果,除了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还要进行复杂的培训和设备维护。如果使用此产品,就会充分利用微软Office集成技术优势,并且某些方面已经超过了电视台昂贵的设备所达到的效果。竞赛打分我们不可能天天搞,所以廉价、强大、方便的集成技术和我们的专业服务,最能满足您的需求。由于微软幻灯模板在网上很容易获得,其修改又狠容易。所以此系统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个用户可以以最快、最专业的方法更改模板的打分展示系统。

 

[培训服务]
西安地区的客户我们提供现场培训服务。其它地方的客户,通过网上,进行疑难解答和远程操作示范服务。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