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有效的时间管理与人生规划”武汉讲座

李笑来“有效的时间管理与人生规划”武汉讲座即将开始啦!

李笑来,畅销书《把时间当作朋友——运用心智 获得解放》作者。原新东方最受欢迎的老师,著有《TOEFL核心词汇21天突破》、《TOEFL高分作文》,常年畅销。 

演讲主题——有效的时间管理与人生规划。

活动安排:
武汉理工大学          12月27日(周日)        上午 09:00-11:00     南湖教学区新一104室 
北大青鸟鲁广校区    12月27日(周日)        下午 14:00-16:00     鲁巷报告厅 
华中科技大学          12月27日(周日)        晚上 19:00-21:30     东9楼 B102教室 
华中师范大学          12月28日(周一)        上午 10:00-11:30     6号楼6102教室

请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以在
 http://www.douban.com/event/11382981/报名参加活动,也可以在本文后留言。由于场地有限,需要统计到场人数。 
 
报名登记,请提供基本信息:姓名、电话、邮箱、来自于哪个学校或者单位等,以及将参加哪场讲座。

欢迎大家参加^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