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加大打击盗版力度 28日起限制网上激活---(大家用linux)

(转csdn.net)

2月25日消息,为进一步打击Windows的盗版活动,微软公司日前决定,将对原来的产品激活政策进行调整。从下周起,微软将限制支持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机通过互联网进行激活。

  据CNET报道,该安全措施将于本月底开始实施。首先,该措施将适用于全球前20名PC制造商所生产的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机产品。微软公司发言人日前表示:“微软此举的主要目的在于打击当前日益猖獗的盗版情况。”

  据悉,微软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于2001年上市。为了遏制盗版,微软要求新用户在安装Windows XP后,应通过互联网或打电话来进行注册,以保证自己所用产品的合法性。

  但从2月28日起,微软将停止对所有Windows XP产品序列号的网上激活方式,这些序列号由全球20大PC销售商印在产品授权认证(COA)标签上。今后,微软将依赖这些PC销售商来完成认证活动。

  据悉,微软两周前就向其销售部门传达了该决定。微软公司表示,通过新的认证计划,希望能够有效遏制通过盗用COA产品序列号进行的盗版活动。

  微软中小型市场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部门高级许可证主管Alex Kochis表示:“目前的情况是,不管你是否是从正当渠道得到的序列号,只要你键入这些序列号,就能在网上激活它们。而今后的情况将会大不相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