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总有学生在思考,我能不能做产品经理?

在校学生还喜欢问,产品经理是做什么的?是不是就动动嘴就行?当然不是啦,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主要是需求调研,需求分析,文档编写以及项目推进跟踪。对于不同的公司氛围,还要具备撕逼的准备,其实在我看来,两个理智的人在一起争论,最终的结论必然是达成一致,然而职场环境复杂,你永远无法叫醒装睡的人,所以你要扯皮,撕逼才能获得资源的青睐,才能有效的推进项目,才会有成果,而这正是产品经理的最基本考核标准,产出。

2017-05-26 23:30:45 571

云米大屏冰箱启动器应用安装包

语音助手自带的是云米冰箱

2022-05-01

鲸置-1.0.0-京东二手转卖

鲸置-1.0.0-京东二手转卖

2021-08-26

ZControl_v0.11.5.apk

GitHub上的斐讯TC1智能排插APP,由于正常下载很慢,所以特地下载好后,分发给需要的各位。

2019-09-14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MAC版的远程桌面 Version 10.1.5 (866)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is designed to help you get your work done wherever you are. You can connect to remote PCs or applications and be productive as if these resources were running locally.

2018-03-12

公司治理之道:控制权争夺与股权激励 马永斌著.mobi

Mobi格式,方便手机、kindle

2017-04-15

QQUED体验设计之旅

2016-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