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业余delphi,lazarus爱好者

  • 博客(1043)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切图工具学习资源列表

以前关于切图的博客文章比较乱,这里按照由易到难整理一下。如果没有特别注明,即适用于标准版和专业版。1. 配准法学习1.1使用配准点使叠加图片精确匹配到地图。这篇演示了配准法的操作。非常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完成切图。不需要计算原图的大小、级别,简单一个图片就可以随心所欲指定位置、级别完成切图。1.2 配准法动画演示,视频演示。配准法,看看上面这些足够了。2. 顺序法学习2.1叠加层源图像制作方法,有点复杂2.2佛山西樵山旅游旅游导游图叠加示例,使用非正方形底图进行配准...

2021-02-09 13:38:58 537

原创 python程序发布工具没开发完共享一下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8qEn02PIkEVy878LSjkng提取码:nm181、各种支持库需要自己安装。例如安装pandas:命令行,进入dlls文件夹,运行:python -m pip install pandas2、发布python程序:新建一个python项目,然后列表选中它,单击右键,发布。这个操作会修改setup.ini的配置:dist=1要回到开发模式,需要手工修改:dist=03、生成可视界面的控件需要...

2020-06-09 16:58:37 527

原创 天地图、百度、高德、腾讯、Leaflet、openlayers地图图片叠加层切片生成工具使用

这个工具可以把一个大图切割成256*256的小图并分级别贴到地图上,目前支持的地图类型是天地图、百度、高德、腾讯、Leaflet、openlayers。 部分切图效果: 1、高德 吴淞炮台:浏览 2、腾讯:浏览(8-18级,12.96平方公里,1604个切片) 切图方法: 第一种,配准法,基本不需要什么技术,点击几下就...

2019-12-30 11:11:35 67443 54

原创 小猫统计最新动态及全功能版下载(20190407)

小猫统计 2019.4.7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taP6lTF8_QROP1zaCz51A 提取码:hxuk 有问题请在本篇博文后面提出,其他途径不提供支持。 数据库支持软件FireBird 3 下载>>> (安装建议密码 masterkey,用其他密码请看安装说明) 使用指南: ht...

2015-10-15 21:00:28 7634 2

翻译 翻译:用FPC开发的一些项目名称与简介

原文作者整理了大量用FPC开发的应用,或者入门示例,值得学习。

2024-04-17 17:39:47 11

原创 电子台账:在国产系统与非国产系统中的速度对比

我同事们比较快地现实了软件在国产系统下的适配,让我感到非常惊艳。我要求他们再适配一下安卓系统、苹果系统、鸿蒙系统。他们说应该也很快就能实现,不过我感觉,他们说能实现在鸿蒙系统上运行,是在吹牛。随便比较了一下电子台账在两种系统下的运行速度。完全相同的抓取数据操作,速度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国产系统进步空间很大。现阶段,能运行已经很好了,不能要求太高。

2024-04-07 17:24:34 119

原创 电子台账:用控件颜色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

通过对页签及单元格进行着色,可以一目了然地定位受影响的数据,便于快速定位数据、找到问题、改正错误。具体来说,电子台账程序在以下几方面使用颜色来标记数据状态:月度数据锁定、模板制作、数据抓取、数据溯源、数据修改。

2024-04-06 12:58:02 426

原创 电子台账:账页数据溯源

账页中让人眼花缭乱的大堆数据来自哪里?从企业数据源表格中自动抓取数据后,如果感觉数据不对,就需要进行核对、排错,怎样确定程序到底抓取的哪些单元格?取数的源单元格多了还是少了?通过数据溯源功能可以轻松实现这个需求。

2024-03-21 17:19:31 190

原创 电子台账:通过标签颜色快速区分某月账页是否为空、是否锁定

通过设置账页标签的颜色,快速区分哪些月份的账页数据为空,数据非空的月份,账页处于解锁状态还是锁定状态,方便操作人员快速掌握基本情况。

2024-03-06 15:24:02 375

原创 lazarus:不安装任何驱动,直接使用csv文件作为数据集

在某些数据操作需求特别简单的情况下,我们希望不要安装任何数据库,甚至连一个驱动dll都不要,因为这些驱动dll可能涉及到版本甚至跨平台问题。这种简单需求,可以直接使用csv文件作为数据集来进行增查删改操作。注意,这不是用某些数据库映射csv文件作为数据库的一个表。这种直接操作csv文件数据集好处不少,比如不用安装任何驱动,支持跨平台,可以直接使用文本编辑器修改文件,体积极小容易发布等。

2023-11-07 10:09:00 352

原创 lazarus:数据集快速导出为excel、csv、sql及其他多种格式

lazarus被成为快速开发工具,为什么说“快速”,重要的一点是,很多工具是现成的,可以拿来直接就用。比如数据导出,如果需要把数据集导出为excel格式文件,写代码可能需要很多时间。lazarus就不用了,有TFPSExport。另外还有很多其他格式的导出工具,简单设置一下属性就可以。前几天我自己写了一个导出为sql文件的函数,废了不少时间。导出完成: D:\ssss.sql,用时46毫秒。

2023-11-06 16:09:50 722

原创 lazarus开发:提升sqlite数据插入速度

这里的数据容器是指,数据从外部读入后,插入数据库之前,暂时存放在什么地方。原来是以com方式调用excel程序,打开excel文件,读取数据到stringGrid中。这种方式速度慢,容易出错。近期有一个需求是向数据库中插入excel文件中的10万多条数据,接近70个字段。最初整个插入数据时间是大约40分钟,经过优化调整后,大幅优化为大约5分钟。如果数据量特别大,就不需要在程序界面全部显示所有数据,那样太浪费时间,可以只显示100行或者1000行数据。开启事务方式后,插入数据效率有数十倍的提升!

2023-10-29 19:32:12 1099

原创 快速数据处理:根据多字段查找重复记录及删除多余记录

如果一个数据集中含有重复记录,可能需要仅仅保留一条记录,清理掉多余的记录。重复记录的定义,可能仅根据一个字段值确定,也可能需要根据多个字段值确定。为了便于导出数据,显示查询结果数据这里使用了 TsWorksheetGrid 控件。这里同时完成了字段名称由英文向中文的转换,便于浏览数据。到主页面刷新一下记录数,从830变为24。此处需要自定义查询字段。

2023-10-12 16:19:53 224

原创 对自定义表格数据设计自定义查询/汇总

对自定义表格中录入或者导入的数据,必须能定义查询和汇总,否则程序基本没什么用。就是说,程序应该具备对任意表格进行方便的查询汇总公式开发的功能。

2023-08-15 21:18:10 221

原创 lazarus中的eval功能——表达式解析

lazarus中,TFPExpressionParser单元可以分析和计算变量x的复杂表达式,如sin(x)*cos(2*x)。除了数学表达式,它还可以处理布尔值、字符串公式、日期/时间值等。甚至可以处理用户定义的函数。使用很简单,只需将 fpexprpars 添加到use子句中即可访问其功能。解析器的优点之一是它很容易扩展功能,包含其他函数。可以通过调用方法 Identifiers.AddFunction 来完成。beginend;

2023-07-25 19:10:12 366

原创 快速数据处理:限定表格某些字段是否可见、只读

实际操作中,某些字段不需要显示出来,某些字段需要显示,但是不可修改。我们可以通过简单设置来实现这些。

2023-07-17 14:52:21 143

原创 主从表数据处理中,定长表的定义

为了实现快速数据处理,稍微冷门一点的定长从表也是需要定义的。例如这种情况,需要收集运货商的部分员工信息。要求每个运货商都要有这六行数据。这样首先要求定义主从关联,同时设置为定长表,并指定定长模板。

2023-07-17 14:38:27 197

原创 快速实现主从表编辑,实现多个不定长从表

不定长表是指,与主表某条记录对应的从表记录数量不定,例如一个订单中,可能包含1种产品,也可能包含多种产品。* 定长表与不定长表相反。例如,某个班级的学生明细为主表,对应的从表是每个学生的学科分数情况,每个学生对应的行数是固定的。定长表与不定长表,需要不一样的处理。

2023-07-16 21:45:11 224

原创 快速实现单数据表编辑

单数据表是最容易实现的表。由于不需要从零开始一个一个地增加字段,而是基于excel数据表,自动判断每列数据类型,自动根据excel列名称生成数据库字段名称,整体速度很快。简单操作流程是:根据已有的电子表格,或者新建一个电子表格;用程序中的工具打开这个表格,建立表结构;根据需要导入数据,也可以不导入;程序中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编辑数据了。

2023-07-16 19:15:10 276

原创 单机版数据库转到sqlite,主从表实现代码

虽然通过使用filter可以解决,但如果从表需要使用filter该如何解决?由于在开发的过程中,用dbf数据库方式有诸多限制,现在改为sqlite数据库。考虑再三,还是转为sqlite吧。也能实现跨平台,资料多,速度也快。4、不但中文资料较少,连英文资料也不多。1、不能使用sql查询;

2023-07-04 16:36:37 311

原创 用codetyphon开发一个单机版跨平台数据处理小软件

现在各种现成的数据操纵软件很多,常用的比如excel、wps,专业的比如mysql、sqlite等等,但是如果有一个特定的数据处理任务,比如需要处理如下简单任务:* 主表是供应商,从表是产品;要求:* 跨平台;* 审核功能;* 汇总功能;

2023-06-27 14:46:19 971 1

原创 演示使用fpspreadsheet库生成包含单元格格式的Excel 8+文件

fpspreadsheet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完全不必依赖外部应用程序,如excel和wps,快速读写电子表格数据和格式。如果使用com方式调用外部应用程,速度太慢了,而且受到不少限制。这里简单演示生成xlsx文件,并且设置部分单元格边框属性和底色。向部分单元格写入文本并设置边框属性。3 设置单元格边框和底色。最终生成2个sheet。

2023-06-18 11:03:16 346

原创 lazarus:用FpSpreadsheet快速搭建基于电子表格文件的单机程序

在FpSpreadsheet控件包中,有一个专门把电子表格作为数据库来处理的数据集组件:WorksheetDataset。可以执行数据增查删改操作,以及filter、locate等操作。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执行sql命令。不过呢,如果能执行SQL,这不又成了一种新的数据库软件了嘛,ET数据库?要求太高了。这里用简单设置控件属性的方法,生成以电子表格文件为基础,看起来很像一个数据库为后台的数据处理界面。因为只需要简单属性设置就行,不用写一行代码,所以整体很快,几分钟就完成。

2023-06-18 06:47:18 1583

原创 lazarus开发:快速读写excel文件的神奇控件——FPSpreadsheet

使用该控件库开发的软件,能够在不安装电子表格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快速读出、写入电子表格文件格式、数据。该库包含一个专用的网格控件FPSpreadsheetGrid,它与电子表格应用程序的工作表功能、外观、操作非常相似。比如筛选功能,把电子表格文件读入到数据集中,用dataset的方式进行数据处理,等等。数据量比较大的情况下,用这个程序打开电子表格文件比微软excel和wps速度快多了。下面试一下用控件读取excel文件的格式、数据,并运行包含的合计公式。大体是下面这样的,其中合计数据是用公式计算生成。

2023-06-17 12:29:24 1009 2

原创 腾讯地图中轻松定义多边形

简单多边形 | 腾讯位置服务这个例子可以保存到本地,通过编辑多边形的各项属性来定义自己的多边形。不过这种方法有些缺陷:定义多边形的顶点坐标,以及边框颜色、宽度、透明度,中间颜色、透明度都挺麻烦,需要键盘录入;不容易发布、共享;我试着在平台中初步实现以上内容,可以做到:鼠标定义多边形属性,包括顶点坐标,边框宽度和透明度需要键盘录入(有默认值),选择颜色;可以定义多个多边形,并定义层级;立即发布共享;

2023-05-28 16:56:28 436 1

原创 生成一个手绘图为底图的导游图

上一篇演示了制作一个简版导游图。简版导游图的优点是制作简单、快速,不需要第三方软件,缺点是略显简陋、不够专业。本编介绍制作专业导游图的步骤,用手绘图为地图,用图形展现景区信息,能表现出丰富的景区细节。类似这样的:免费注册步骤跟上一篇相同:生成一个简版导游地图_老狼8848的博客-CSDN博客此处不赘述。

2023-05-15 17:02:21 512

原创 景区手绘图的配准、切图及上传

这个免费客户端专用于迅达平台,对手绘图背景进行配准,然后切片并上传。下载。

2023-05-15 15:16:54 692

原创 生成一个简版导游地图

介绍一个生成简单导游地图或者商圈地图的简单方式,不需要专业知识,零费用。具备分类按钮,如:景点、美食、地铁、停车场以及其他分类按钮;可以编辑景点介绍,介绍中可以包含文字和图片以及音频、视频;每个景点可以显示名称,点击名称,显示该景点的图文及音视频;点击“大堡礁”,显示大堡礁的图文介绍:每一个景点,最好有一个图文介绍。在地图中点击景点名称,可以打开这个图文介绍详细了解这个景点的来龙去脉、历史典故。点击发一篇“三潭印月”的介绍文章,用于在地图中增加“三潭印月”这个景点的时候被引用。

2023-05-11 21:26:02 465

原创 DiscuzX3.5上传截屏图片并返回图片信息

上一篇测试了图片上传函数:pic_upload,可以一行服务器端代码实现图片保存到相册文件夹,并同时生成指定宽高的缩略图,非常高效的函数。这次测试一下另外一个上传函数:pic_save。

2023-05-10 09:13:48 163

原创 DiscuzX3.5中,截屏图片的粘贴上传

discuzX系列版本,无论是论坛还是门户,图片上传只能使用选择本地文件并上传的方式,与csdn直接用截屏后,ctrl+v粘贴上传图片的方式相比,不太方便。本文略微记录一下测试和实现的过程。

2023-05-08 16:39:32 890

原创 指定周一为调仓日,获取一定时间段调仓日列表

我们指定的调仓时间为周一,即使周一为节假日休市,也不使用周二作为调仓日。这里用到一个日期是星期几的获取函数:weekday()。如果 weekday() == 0,说明这个日期是周一。

2023-04-23 16:11:36 224

原创 一个CT调用openGL例子,看看超酷动画效果

今天看到一个codetyphon调用openGL的例子,C:\codetyphon\CodeOcean\pl_OpenGL\samples\4b_ParticleLines编译运行后,动画效果真酷。不做深究了,录一下屏,感兴趣的伙伴一起欣赏一下。

2023-04-23 14:19:44 167 2

原创 电子台账:生成的数据和图表导出到一个excel表中

为了便于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展示,可以把生成的汇总数据生成图表,然后对图表进行定制修改,最后把数据和图表一起导出到一个excel表中。程序目前支持两种数据作为图表的数据源:水平方向一行数据,垂直方向一列数据。

2023-04-21 15:12:44 1085

原创 通过KNN分类模型预测股票涨跌,然后与基准收益画图对比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风起云涌,能否利用这种工具找出海量股票数据中的财富密码,相信是很多朋友非常感兴趣的话题。本文记录了通过KNN分类模型预测股票涨跌,并根据生成的信号进行买卖(称之为策略交易),最后通过画图对比策略收益与基准收益,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学习过程。这个target是上面函数计算出来的,不是分类模型生成的,因为到现在还没开始训练。记录一下学习过程,是对学习思路的一个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加深理解。5 使用训练完成的分类模型进行数据预测。这是预测出来的结果,有很多预测错误。生成用于后面进行训练的特征数据。

2023-04-12 14:25:44 1432

原创 电子台账:软件运行环境要求与功能特点

为满足大部分应用环境,软件开发时综合考虑各种各种不同因素影星,包括:操作系统、硬件、辅助软件、安装、运行、补丁、数据库、网络、人员等因素。软件体积小,运行速度快。采用直接读写二进制excel文件方式,不需要调用外部office读写excel速度超级快;操作系统:目前能运行的任意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不需要任何补丁和net库以及其他库支持;账页模板修改简单,因为就是一些excel文件,可以自己随意修改;通过设置过滤模板,做到对企业数据应取尽取;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缩后直接运行;内存:最小512M;

2023-03-09 16:18:20 861

原创 电子台账:教程目录及软件下载

前面内容有点杂乱,这里整理一下教程目录。重点是制作模板,企业只要学会适合自己的一种就行。如果这些模板都学会做了,那可以当老师了。

2023-03-08 17:30:04 578

原创 电子台账:模板制作之五——二级过滤与多条件组合

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很复杂的数据,比如内销产品和出口产品、正常产品和报废产品都混在一块儿。电子台账中,需要把这些数据都区分开,分别汇总。这种情况,可以用台账软件的二级过滤功能来处理,实际上就是增加过滤条件,对数据进行更细致的过滤。

2023-03-08 10:31:34 450

原创 电子台账:模板制作之四——抓取多行数据后自动进行数据合并(脑力活版本)

前面介绍了制作行过滤模板体力活版本,这种方式下,如果产品很多,会非常麻烦,因为需要把每个产品都拖到模板中。聪明的小伙伴需要来个批量完成,恰好咱们这个小软件就有这个功能。

2023-03-07 17:15:22 145

原创 电子台账:模板制作之三——抓取多行数据后自动进行数据合并(体力活版本)

皮串-新棒棒鸡丸子饼新葱肉串出口鸡肝串锅包肉火锅胸肉片碎原料下脚料新腿排即食鸡心内销油炸块出口鸡胗串还有好多没听说过的名字,一共有好几十种。不用把每种产品都详细导入到账页中,只要把这么多行的数据弄成一行,他们统一命名为”禽肉“,数据直接加和就行。

2023-03-07 16:03:44 119

原创 电子台账:定义产品的行业代码和产品代码

水平过滤模板和垂直过滤模板定义好后,就可以进行数据抓取了。首次数据抓取后,用产品名称对产品代码表进行填充,程序会提示补充完善产品代码表,需要人工对产品代码表中的信息进行完善。产品代码表补充完整后,以后进行数据抓取,产品代码、计量单位等信息自动填充到台账中。

2023-03-07 11:23:10 362 1

gen_echarts_bar.zip

用非常少的代码生成酷炫的图表,可以说,python和echarts是珠联璧合、完美搭档! 该程序已经内置了python、pyecharts等需要的后台。点击运行即可生成echarts柱状图代码。当前为中美GDP2020年2季度对比。可以自己随意修改代码生成自己需要的柱状图或者其他图表。

2020-08-04

pdf2img.zip

pdf文件分页转换为png图像,需要自己定义一下输入的pdf文件名。输出图像大小也可以设置。数值越大,图像像素越大: zoom_x = 2.0 zoom_y = 2.0

2020-08-02

extjs4.0.7附带的jsb3文件,已修正路径错误

extjs4.0.7附带的jsb3文件,已修正路径错误,放到extjs根目录下。

2012-12-28

PDF合并分割器

快速分割合并pdf文档,分割方便,指定页码范围保留,删除指定页码范围,速度快,处理pdf文件体积小,内有特别补丁可用。

2012-11-27

IBExpert_2012.02.21

操作firebird数据库的专业工具,我试用过,不错。带sql monitor

2012-09-08

Firebird-2.5.1.26351_1_Win32数据库系统

一个firebird数据库服务器能够管理多个独立的数据库,每一个数据库同时可支持多个客户端连结。总之:它是一个开源的,强大的,可以自由使用的数据库(即使是商业上的使用)

2012-07-24

EhLib5.6. for delphi XE2

EhLib5.6,经验证,可以安装在delphi XE2下,安装方法,参见博客文章。

2012-07-17

indy_10.1.5.0_pdf

indy_10.1.5.0_pdf,

2012-04-25

indy_10.1.5.0_帮助文档

indy_10.1.5.0_帮助文档,

2012-04-25

Dbgview.exe

在dll工程中,我们use windows。 需要输出内容的地方,使用OutputDebugString,例如 OutputDebugString(PChar('处理HookProc,Code值:'+intToStr(Code))); 打开Dbgview.exe,可以看到输出值。

2011-11-04

不能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

不能访问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是你在安全摸式下运行 Windows 或 Window Installer 没有正确安装。 双击导入这个reg文件,然后执行msiexec /regserver

2011-03-10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可执行文件)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用delphi开发,含源码。

2010-12-28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

excel中的多个sheet自动另存为以sheet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用delphi开发,含源码。

2010-12-28

word正则查找与替换

非常详细的在word中使用正则表达式的教程及例子,可以实现正则

2010-09-25

CFUpdate组件 1.1.2 版

选择多个文件上传,显示上传速度,进度条,纯正的FLASH代码,使用的是HTTP协议,所以客户端,服务端都不需要安装任何组件 因为是模仿FORM表单提交,所以支持所有的网页动态语言:ASP PHP ASP.NET JSP等

2010-09-14

数学函数图像生成工具 WZGrapher

WZGrapher Function Grapher 图像可以保存为emf等多种格式。 好用。

2010-04-09

文本转换为unicode格式

含源码,Delphi程序,将文本文件转换为unicode格式文件。

2010-03-08

wpp3D插件将金山办公系统中的wpp演示转化为3维立体演示

用于将金山办公系统中的wpp演示转化为3维立体演示的一个插件。还很不完善。

2010-01-10

3dstate引擎制作的三维天空流云演示程序

3dstate引擎制作的 三维天空流云演示 画面极为精致 分辨率为1024*768 200左右的fps

2010-01-10

旋转的3D立方体 程序演示

旋转的3D立方体 相机指向中央的3d立方体 相机围绕立方体旋转

2009-12-28

测试正则表达式的单击版小工具。

测试正则表达式的单击版小工具。

2022-08-01

excel分行、自定义模板导出为单独文件

excel分行、自定义模板导出为单独文件。 可以插入不变图片。 可以插入单元格值对应图片。 可定义图片大小。 可以定义输出文件名保存在哪一列中。 免费。 20220622

2022-06-22

600851日线数据,feather格式,用于使用Backtrader进行数据回测测试。

600851日线数据,feather格式,用于使用Backtrader进行数据回测测试。

2022-02-09

部分股票日线csv格式数据用于numpy读取测试

用于测试python-numpy读取csv数据。

2019-05-22

opencore-amr-js-master

可以使用网页直接播放amr格式文件,也可以将mp3文件编码为amr文件后再播放

2017-04-22

office 2003 卸载工具

office 2003 卸载工具

2016-06-11

页面特效SuperSlide2.1-demo-00

SuperSlide 致力于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使网站代码规范整洁,方便维护更新。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 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 http://www.superslide2.com/index.html

2016-02-23

office2007卸载工具

office2007卸载工具

2015-12-02

office2013卸载工具

office2013卸载工具

2015-12-02

pdftoimage

pdf转换为jpg图片格式,非常方便快捷

2015-11-07

gaiaGis 一个可以鼠标操作转动的球体,地理信息?

codetyphone 5.5(lazarus)源码及编译后的可执行文件,演示了鼠标操作转动球体。

2015-11-05

更改目录名源代码

更改目录名称的lazarus源代码。使用renamefile函数。

2015-10-11

lazarus源码:生成1-100内的素数

生成1-100内的素数,代码为lazarus。

2015-10-11

百度瓦片切片工具

百度瓦片地图切片工具源代码,lazarus开发,还未完善。

2015-02-12

lazpaint.exe

lazarus绘图程序lazpaint5.6的可运行程序。

2013-11-10

lazpaint5.6

开源lazarus绘图程序lazpaint5.6,以及所需要的相关控件包。

2013-11-09

百度地图瓦片生成工具

免费软件。 新版下载地址:http://blog.csdn.net/bq_cui 2013.7.21 可以生成切片及代码。 bug:地图级别切换时图像位置跳跃导致不平滑。 说明: 请自己到百度免费申请密钥,替换t.html文件中“您的密钥”。 申请地址 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application=key

2013-07-21

Extjs+lazarus:CRUD网页的快速实现

由于lazarus中的例子: lazarus\fpc\2.6.0\source\packages\fcl-web\examples\webdata\demo 用的extjs是3.4版,在新的extjs4.2环境下不能运行,费了好大劲,终于搞定。期间到laz英文论坛提问,可能跟我英文差有关吧,一个回答的都没有。搞定后,版主又要我进行了“ open a new issue in the bugtracker and add a diff with the changes ”。本着互助、共享的原则,整个东西放到lazarus中文社区论坛,欢迎大家不断改善源码,提高性能,并且将改善后的源码进行共享。 我的环境:winxp,lazarus1.1,fpc2.6.0,apache2.2,extjs4.2。 不要犯怵,安装配置很简单,运行这个demo一行代码都不需要编写。后面我会详细讲安装运行方法。 安装配置: 1、安装Apache。下载地址:http://www.fayea.com/apache-mirror//httpd/binaries/win32/httpd-2.2.22-win32-x86-openssl-0.9.8t.msi 其他版本我没试过,高版本的应该可以。 我安装到了D:\apache2.2 2、下载安装Extjs4.2。下载地址:http://cdn.sencha.io/ext-4.2.0-beta.zip?ref=extjs.org.cn 下载后,解压缩,文件夹复制到 D:\apache2.2\htdocs\,然后改名为Ext。 3、下载附件。 原来的lazarus demo 源码未做任何修改,直接编译即可。编译之前需要安装weblaz和lazwebextra两个包。 本文附件中已经有extgrid.exe,可以直接使用。 将extgrid.exe和users.dbf复制到 apache2.2\cgi-bin 目录下。 将附件中其余文件复制到 apache2.2\htdocs\demodbf 目录下。 好了,全部配置完成。 4、启动Apache,访问:http://localhost/demodbf/extgrid-json.html

2013-03-06

RunAsDate 1.6

修改软件启动时间,延长共享工具软件使用期限。 这个可以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2013-01-07

一个ExtJs4.1.1版本MVC应用框架

一个ExtJs4.1.1版本MVC应用框架,不包含服务器端程序。

2013-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