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Tools安装

1、下载Eclipse 3.4.2 。用eclipse-jee-ganymede-SR2-win32.zip,我发现不能使用eclipse-jee-galileo-win32.zip,因为我无法在它上面安装seam插件。

 

2、下载 jboss tools: JBoss Tools 3.0 :: Eclipse 3.4.2(速度非常慢)。我下载后,放到了纳米盘,想要快速下载,请点击 这里。

 

3、下载上面两个压缩文家后,分别解压。把Jboss Tools解压到dropins目录下的jbossTools(这个自己定义)目录,其中包含两个目录:features和plugins。

 

 

 

4、运行eclipse -clean,让eclipse清除一下插件缓存,以便发现新安装的插件。

 

5、eclipse中配置jboss:

 

      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Add->JBoss->JBoss4.2->定义JBoss4.2目录等信息->finish。

      工具栏->New Server->JBoss->JBoss v4.2 ... ...

 

6、eclipse中配置seam:

 

     Windows->Preferences->JBoss Tools->Web->Seam

 

5、切换到seam视图:Window->Open Perspective->Other->seam->OK。

 

6、现在可以新建seam项目:File->New->Seam Web Projec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