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2编译Python程序EOFError:EOF when reading a line解决方法

在Sublime2中编译运行Python文件时,如果代码中包含用户输入的函数时(eg. raw_input()),Ctrl+b编译运行之后会提示以下错误:


解决方法:安装SublimeREPL
打开Sublime Text2编辑器,按 Ctrl+Shift+p,输入install,选择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接着输入sublimeREPL,回车即可安装,安装完毕,重启sublime即可。

编译python文件的时候,可以选择【Tools】——【sublimeREPL】——【python】——【Python – RUN current file】即可提示用户输入。



倘若在编译python文件的时候,出现错误弹窗:"WindowsError(2,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
则是因为路径设置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Preferences -> Package Settings -> SublimeREPL -> Settings - User

输入以下配置信息:
{
"default_extend_env": {"PATH": "{PATH};C:\\Python27"}
}

========================
再次编译的时候,It works!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