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IT运维管理系统的十大无奈之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的业务绩效与IT管理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业务对IT运维管理系统的依赖性变得越来越大,传统的IT运维管理服务提供商也已经在重视IT管理的自动化,通过自动化的方式来服务传统的客户。


    管理一家中等规模的IT资源是一项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人们常常不理解这项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时间和耐心。


    北塔从各类用户的管理经验中总结出IT运维管理系统管理的十大痛点,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自动化,是其中的关键。事实上,随着IT基础架构的不断复杂,将纯粹的人工操作变为一定程度的自动化管理正成为IT系统管理的一个发展趋势。


    痛点1:机器指挥人机器出了问题再一台一台地解决这些问题,非常低效,而且会影响业务的正常运行。IT运维管理系统应当采用一些主动性、预防性的手段。系统管理员可以借助合适的IT管理平台自动完成这项工作。比如,北塔的IT自动化框架就是一个一站式的IT管理平台,可确保所有的系统得到定期的维护和升级,使得系统管理人员能在问题发生之前就将其处理掉。据了解,北塔采用服务计划(SLA)方法,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