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网络运维管理成本技巧分析

如何正确的降低网络运维管理成本,是每一个企业IT管理员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受国内外各方面因素的综合影响,IT市场整体需求下滑,而传统的网络产品的价格却越来越透明,竞争越来越大,产品利润越来越低,不少中小渠道已经开始逐步放弃了IT业务转向其它行业,甚至直接退出了市场。

 

如何缩减开支,节省成本,成为了各大企业当前重点考虑的问题;政府,学校等单位更是大幅削减了09年的预算规划。不少渠道集成商无奈的说:"不少老客户本来已经做好的明年的项目规划,可是由于预算原因,都在削减,甚至撤销。"

 

危机=危险中寻找机会?

 

国内IT渠道商都在经历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寒冬,更加可怕的是,现在才是寒冬的开始,春天什么时候到,没有人心里有底。

 

面对降低网络运维管理成本的问题,不少传统的渠道商在节省开支的同时,也开始积极的把目光投向前沿的新兴IT产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网络运维管理从基础到实战PDF》是一本专注于网络运维管理的实用指南。网络运维管理是指对企业、组织或个人网络进行规划、部署、监控和维护等全过程管理的工作。这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网络运维管理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实践技巧。 首先,本书从网络运维管理的基础知识出发,阐述了网络运维的概念、目标和原则。它深入讲解了网络架构设计、设备选型和网络拓扑规划等相关内容。读者可以通过学习这些基础知识,建立起对网络运维管理的整体认识和理解。 其次,作者以实战为导向,详细介绍了网络运维管理的具体操作和技术。例如,如何进行网络巡检及故障诊断,如何实施网络性能优化以提升用户体验等等。这些实战内容涵盖了从基本的配置管理到高级的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对于网络运维人员来说具有极大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此外,本书还结合了大量的案例分析,通过真实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案例分析涉及了不同规模和类型的网络环境,让读者能够接触到更多不同的运维场景,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应变能力。 总的来说,《网络运维管理从基础到实战PDF》是一本全面而实用的网络运维管理指南。它适用于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不同读者群体。无论是想要入门网络运维管理的人员,还是已经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从业者,都可以通过阅读这本书,提高自己的网络运维管理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