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图书样章试读介绍

经典图书样章试读


《黑客攻防实战编程》 内容简介
    《黑客攻防实战编程》一书作为《黑客攻防实战入门》、《黑客攻防实战详解》和《黑客攻防实战进阶》的提高篇,仍然以黑客“攻”、“防”的视角,针对目前国内外安全研究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内容涵盖了Web入侵脚本、病毒、木马、网马、加密解密、Shellcode、漏洞溢出渗透、以及漏洞挖掘等相关领域的程序开发研究。本书适合信息安全领域研究人员、机构、网管和那些对网络感兴趣的在校学生作为参考及教学之用,也适合杀毒软件、木马查杀软件等相关网络安全工具的开发人员作为参考之用。
精彩样章试读下载:http://www.broadview.com.cn/08537


《企业级虚拟机应用实战》内容简介
    本书完整介绍目前最牛的企业级虚拟机产品,包括了VMware VI/vSphere、微软Hyper-V R2及Citrix Xen。全书共22章,从企业级虚拟机的基础概念开始,讲述硬件设计及购买、拓扑原则、最适合企业虚拟机的硬件等,一直到存储设备的配合、TCO/ROI的计算等开始进入主题。在本书的后半部分,则以目前主流的两大产品Hyper-V/R2和VMware ESX/vSphere架构为主介绍了最常用的虚拟机实例。
    虚拟机是一个很新的技术,尤其是企业级的虚拟机更是许多IT人员陌生的领域。但虚拟机技术将会是以后企业IT环境的设计原则,在各大厂家相继推出成熟的产品之后,从小型的个人工作室到数十万人的跨国企业,都将开始采用虚拟机技术,因此对于希望了解虚拟机,掌握虚拟机技术的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的软硬件人员,本书可以作为参考。
精彩样章试读下载:http://www.broadview.com.cn/08739

《精通MATLAB图像处理》内容简介
    本书以应用为方向,以实用为目标来讲述图像处理技术,在简要介绍图像处理的基础理论之后,重点讲述应用MATLAB图像处理工具箱,并给出了大量的实例及综合实战应用。
本书由MATLAB入门篇、图像处理提高篇和综合实战篇这3篇组成。MATLAB入门篇主要介绍MATLAB软件、基本运算、程序设计及图形绘制;图像处理提高篇讲述图像处理的主要内容,包括图像的运算、变换、增强、分析、复原、形态学操作及彩色图像处理等;综合实战篇通过综合实例,讲述应用MATLAB来分析、解决具体的图像处理问题,包括图像重构、增强、配准、去模糊、分割和特征提取等典型应用。
    本书语言简练、实例丰富,阐述清晰,可供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地球物理、医学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作为图像处理辅助教材和参考书使用,也可供相应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精彩样章试读下载:http://www.broadview.com.cn/0878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