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地真正的融入IT行业

如何快速地真正的融入IT行业

本文选自《我也能做CTO之程序员职业规划 》一书

    对Windows Mobile开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企业中使用移动技术及其通信结构有深厚的了解,熟悉ASP.NET,WCF,WebService,Remoting等技术。
    如何快速地融入这个行业,如何在行业中找到自己的最终目标,如何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最终实现人生的多丰收。相信通过看完此书后,目前正打算入IT这一领域的朋友们,会豁然开朗。目前这个行业中有很多人都有对职业生涯及其自身定位上都不明确的问题,很迷茫,想找工作,但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在实际工作中又得不到领导的重视,没有一个上升的空间。
    本书中采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将生活中多数会遇到的问题告诉大家,并提供经验教训。相信大家,看完后总有一番自己的认识,能够帮助大家重新对自我有个明确的定位。
    对于将要进入这个领域的朋友,一个好的开头,奠定了你在企业将会有一个好的发展轨迹。要想在企业中得到管理层的关注和获取有价值的任务,你必须要具有达到甚至超越管理层预期的能力;有了能力,就可以获得更有含金量的任务,而通过获取有含金量的任务,你就可以有机会继续提高你的能力!
    对于已工作的朋友,你也莫急,重新给自己来个大定位,重新规划下你理想的人生,相信从看完本书开始,你的未来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广。
    适时地重新规划人生,一切皆有可能,你的理想不是梦。

冯峰

(AppleSeeker,http://appleseeker.cnblogs.com)
微软Devic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MVP  高级软件工程师。

 

相关文章:  

  程序员的职业生涯像一盘棋 行棋者由谁?

  快速找到由程序员到CTO发展道路上的问路石

  如何做好IT人的职业规划

  从程序员到CTO也可以走捷径

  微软全球MVP教你如何规划程序人生

  程序员如何在未来寻找自己的“龙椅”  

  程序员到CTO必须注意的几个关键点  

  程序员的未来,在哪里?  

  程序员到CTO需要准备什么

更多精彩资源:
    设计博客    http://www.cnblogs.com/designbook
    博客园:    http://www.cnblogs.com/broadview/
    Web开发专栏    http://blog.csdn.net/broadviewwebdev
    嵌入式    http://blog.mcuol.com/Broadview/index.htm
    程序设计专栏http://blog.csdn.net/broadviewprograming
    数据库专栏    http://blog.csdn.net/broadviewdatabase
    Phpchina:    http://www.phpchina.com/home/space.php    
    Cn-java:    http://www.cn-java.com/www1/?564186/    
    Itpub:    http://space.itpub.net/1316411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