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应用程序性能优化

C  应用程序性能优化1

本文选自<C++应用程序性能优化(第2版)>一书

总 序

去国离家十六载后,2006年,当我再次归来凝视上海这座不夜城时,不由地感慨世界真的变小了、变平了,中国作为地球村的一员,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变化着。

世界正改变着中国,中国也不断影响着世界。在备感欣喜振奋之余,我亦常常思索,在一个越来越小、越来越平的世界里,中国会面对怎样的挑战和机遇?IBM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又在哪些方面可以与中国分享我们的先进技术、经验与创新为要的精神呢?

中国自2001年入世以后,很多企业开始迅速发展,创造出了许多新的发展模式。但是,中国、中国的企业在做大做强并开始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如何拥有更多更强的创新能力?如何提升中国在全球一体化经济格局中的竞争力?如何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并逐渐走向领袖地位?这应该是很多中国企业共同面对并思考的问题。

百年来,创新求变是IBM公司虽历经艰难仍屡铸辉煌的关键。因而,IBM公司虽多次转型,却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领导着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保证了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行业用户对信息处理的全方位需求。关于创新,我们有很多的经验愿与中国业界分享。

中国开发中心(China Development Lab,简称CDL)是IBM在中国的窗口,是中国IT产业与世界交流的桥梁。CDL不仅把全球先进技术引入中国,也将中国领先的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推向世界。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CDL已经拥有5000名软件开发人员,成为IBM全球规模最大的软件开发基地之一,并成为跨国公司在中国最大的软件开发机构。十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国本土的人才,在CDL提供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并逐渐成长为技术与管理精英。

我们始终恪守着“中国人才、国际管理;中国创造、服务全球”的理念,希望将IBM的最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并鼓励CDL的专家走出实验室。于是,我们有幸选择了实力非凡、专业创新的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推出这一系列丛书。该丛书的作者包括来自CDL WebSphere、Information Management、Lotus、Rational、Tivoli五大软件产品开发团队,以及来自中国开发中心新兴技术学院(Emerging Technology Institute)、行业解决方案中心(Industry Solution Labs)、软件服务团队(Software Service)等各个部门的优秀架构师、资深工程师、管理者,范围将涵盖从开发理论及平台、方法论及实践、项目管理、最新软件技术与产品、先进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到最新技术标准和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甚至创新的商业模式探讨等诸多方面。

我希望这套丛书能把我们一线专家宝贵的经验、见解呈现给读者。在与业界分享经验和世界最新技术及趋势的同时,我们希望能为推动中国IT产业的加速发展奉献微薄之力。IBM中国开发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同业界同仁一起,共铸中国信息产业的辉煌明天!

王阳 博士

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

C  应用程序性能优化1

书名:C++应用程序性能优化(第2版)

作者:冯宏华 徐莹 程远 汪磊 左力 编著

ISBN 978-7-121-10633-0

出版日期:2010年6月

定价:49.80元

开本:16

页码:360

内 容 简 介

本书主要针对的是C++程序的性能优化,深入介绍C++程序性能优化的方法和实例。

全书由5篇组成,第1,2篇介绍C++语言的对象模型,该篇是优化C++程序的基础;第3篇主要针对如何优化C++程序的内存使用;第4篇介绍如何优化程序的启动性能;第5篇介绍了三类性能优化工具,即内存分析工具、性能分析工具和I/O检测工具,它们是测量程序性能的利器。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C++程序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高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本书购买地址:  中国互动出版网

本书详细信息:http://www.broadview.com.cn/10633

更多图书信息:www.broadview.com.cn

想即时获取更多图书及活动资讯,赶快加入博文视点读者俱乐部 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