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资深副总裁 推荐《营销2.0最佳实践:网络营销时代的ANGELS制胜法则》

推荐序一

——Bruce Harreld,IBM资深副总裁

    当我写下这篇序言时,我们正面临一场历史性的变迁。全球经济下滑几成定局,飞涨的能源和物资价格正迫使人们改变生活习惯,混乱的金融市场正将很多国家拖入泥潭。

世界正在变化,旧的被打破,但新的世界在哪里?数千年前古埃及文明开启了人类社会的序章,变化一直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和过去不同的是,今天的我们更擅长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从而能够更好地面对变革。

能否积极地拥抱变革,历来是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分水岭,营销也是如此。成功的营销人,将变化视为机会,顺势而动,将产品和服务重新定位,以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变化,正是伟大的营销人之所以伟大的原因。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说过,“要进步就要去改变;要追求完美就要不断改变”。对于今天的营销人,最大的挑战就是与时俱进,顺势而动。

这本书,旨在帮助你认识到,在新的营销趋势下,如何成功地应对变化。如果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营销人,建议你仔细阅读,请不要错过这个机遇,否则必将后悔。这本书的内容不仅涵盖了营销领域最新的发展,同时也提供了很多利用传统营销手段来应对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我们可以站在作者的肩膀之上,获得新的视野,制定更有创意的营销战略。值得一提的是,书中所有案例均为第一手的成功经验。

在写作这部书时,Sandy Carter采访了许多当今第一流的营销专家。她将专家们的经验荟萃为易于理解的文字,并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新点子、新工具和证明成功的企业最佳实践。

不仅如此,Carter女士从她在IBM的工作经验中汲取了很多同样具有重要价值的经验与我们分享。正如前面说过,面对全球性的变迁,我们需要重新组合技能以应对新的形势。比如,在过去,我们可能过度依赖基于电子邮件的直邮来推广新产品。今天,我们还得用E-mail,但同时还需要借助病毒营销网站、博客、社交网络、谷歌新闻以及YouTube视频等手段。另一个例子是IBM的IMPACT2008会议。在会议开始之前,我们开通Google博客和YouTube视频预告,来唤起大家的激情和兴趣。当会议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时,我们在Second Life上进行了同步的互联网实时直播,虽然会议现场有多达6500人,更多的人借助网络视频聆听了来自IBM和客户的演讲。随后,我们又通过MySpace、Facebook和AOL来推广此次会议直至结束。新的营销2.0技术极大拓展了IMPACT会议的影响力,延长了会议的生命周期,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商业伙伴和IBM员工都参与到会议中来,这在过去是不可思议的。Web 2.0媒体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们领略了其在营销信息协同、传播最大化和快速响应方面的强大优势。

作为与Sandy Carter一同战斗的伙伴,我可以自豪地宣告Carter女士是一位卓越的营销管理人员,她不仅对营销的各项元素均有深刻的洞察,还具备极强的战略规划和战术执行能力。她能够写出这样一部能够帮助大家应对动态复杂环境,并成功驾驭变化的指导用书,不过是水到渠成。非常高兴,能够为本书作序,更值得自豪的是,一直以来,我能够和Carter女士一起在IBM共事。

营销2.0最佳实践1

书名:营销2.0最佳实践:网络营销时代的ANGELS制胜法则

作者:[]卡特(Carter,S.)著

译者:凌凤琪译

ISBN 978-7-121-11410-6

出版日期:20108

定价:55.00

开本:16

页码:360

IBM全球副总裁Sandy Carter力作。以全球化的视角解读品牌运营、产品推广的营销组合方案,提出了ANGELS制胜法则;以大量翔实、第一手的案例,分析了营销2.0时代的最佳实践方案。对如何在Web新时代,完美利用新技术和传统市场手段进行整合营销做了细致、深入浅出的分析。

本书适合所有从事营销、网站运营的人员, IT专业人士、产品经理,以及对市场营销、新技术发展有兴趣的读者。

作者简介

Sandy Carter 是IBM 负责SOA 及WebSphere 营销、战略及渠道副总裁。她负责推动IBM 所有关于跨公司及全球性的SOA 项目,并主管IBM 的一个重要品牌IBM WebSphere。Carter 在IBM 成就斐然,在她的领导下,IBM WebSphere 实现了在不变汇率下连续十五个季度的增长。她创新的营销2.0 理论更是不同凡响,仅仅去年一年,她和她的品牌就获得了业内十四个营销领域的大奖。

为了迎接全球化的世界,帮助SOA 项目能够顺利获得第三方验证,以及行业分析师和专家的好评,Carter 女士已经走访了超过59 个国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她将对营销事业的追求,对科技求知若渴的激情,融入到营销传播的工作创新中来,从Web2.0 工具如社交网络、严肃游戏、Twitter、病毒营销到博客等工具,Carter 均有涉猎。想进一步了解Carter 女士请访问她的博客:http://www-03.ibm.com/developerworks/blogs/page/SOA_Off_the_Record。

Carter 女士不仅是多家行业协会和国际组织的成员,也在部分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她是全球女性科技工作者协会(WITI)的活跃成员和顾问委员会执行理事,营销焦点顾问委员会成员(她曾荣获该协会最佳演说家奖);首席营销官(CMO)核心会议成员;美国管理协会成员(AMA)。此外,她还担任Grace Hopper 行业顾问委员会成员,IBM-杜克大学联合项目副主任。Carter 女士还被收录在Madison 名人大辞典内,她同时还是WITI 全球高级执行官网络(GEN)的创始人。

Carter 女士经常出席业界的讲座并经常在Infoworld 杂志、Gartner 集团、IDC、Forrester及WITI 等组织的活动上发表演说。她是畅销书The New Language of Business: SOA and Web2.0 的作者。她曾因在联合国信息通信技术可持续发展研究方面的贡献而两次荣获AIT 年度全球最具价值成员。Carter 女士拥有杜克大学科学学士学位及哈佛商学院MBA 学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