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创建 ADODB.Stream 对象

禁用

要通过手动创建注册表项来禁用 ADODB.Stream 对象,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关闭所有打开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窗口。
2.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3.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4.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

5.右键单击“ActiveX Compatibility”,指向“新建”,然后单击“项”。
6.为新项键入下面的名称:

{00000566-0000-0010-8000-00AA006D2EA4}

7.右键单击此新项,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
8.将此值命名为 Compatibility Flags。
9.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Compatibility Flags”,然后单击“修改”。
10.在“编辑 DWORD 值”对话框中,确保选中“十六进制”选项,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400,然后单击“确定”。
11.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重新启用

如果您在企业 Intranet 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而企业 Intranet 环境当前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使用 ADODB.Stream 对象,则应用此更新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停止运行。要恢复应用程序功能,Microsoft 建议首先将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为“高”,然后必须清除 ADODB.Stream 对象的兼容性标记。

1.要将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设置为高安全级别,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a.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单击“工具”菜单中的“Internet 选项”。
b.单击“安全”选项卡。在“请为不同区域的 Web 内容指定安全设置”下单击“Internet”。
c.单击“默认级别”,然后将滑块移到“高”。
d.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关闭“Internet 选项”对话框。
2.将 Internet Explorer ADODB.Stream 对象的兼容性标记的值设置为零 (0x0) 以清除该标记。将该值设定为零 (0x0) 可禁用此项并恢复功能。要手动将兼容性标记设置为零,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a.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b.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c.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00000566-0000-0010-8000-00AA006D2EA4}

d.在右窗格中,双击“Compatibility Flags”。
e.在“编辑 DWORD 值”对话框中,确保选中“十六进制”选项,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0,然后单击“确定”。
f.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注意:必须重新启动 Internet Explorer,更改才能生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