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2000下实现完美截屏

使用PSP2000也差不多有两个多月了,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PSP2000的一些心得和体会,所以就想把其中的一些图片截取出来,但之前用在PSP1000上的截屏工具screenshotplugin并不能很好的支持PSP2000的屏幕截取。经过多次的测试,终于在PSP2000上找到了如何完美截屏的方法。
首先,在PSP2000中有2个地方需要截屏,一个是XMB界面中(Cross Media Bar,通常也被缩写为XMB,是Sony 公司开发的一套GUI 界面,也就是进入PSP时显示的画面);另外一个地方是在游戏进行当中截屏。
XMB中需要使用的截屏工具:Recovery
游戏中需要使用的截屏工具:CheatMaster 0.7中文版(截屏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功能)
软件下载:截屏工具


使用方法:
同其他的插件使用方法相同,(注意的是CheatMaster的插件是用game.txt来配置的)
安装完插件后,开机按R键,激活插件(两个都要激活)。在XMB界面中按L+音符键截屏,在游戏画面中,按R+音符键调出CheatMaster画面,然后就可以自行设置截屏的快捷键了(我设置的快捷键是L+R)。
下面给大家显示一些使用以上截屏工具截取出来的画面:

截屏一:XMB画面


 

 

 

 

 

 

 

 

 

截屏二:PDF工具页面浏览:

 

 

 

 

 

 

 

 

 

截屏三:电影画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