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远程课程5大主力名师

华图网校远程课程5大主力名师

华图的授课教师全部来自于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师资阵容,这些教师常年在华图全国的分校一线授课,极富授课经验,保证了授课效果。言语理解:顾斐、章晓铭、郜爽。判断推理:蔡金龙、张超、邓淳。常识判断:罗红军、王国才、伍景玉。数量关系:李委明、魏华刚、王永恒、沈栋。申论:钟君、张丽伟、于洪泽、张小龙。面试:于洪泽、伍景玉、袁东、李曼卿。华图网校远程课程5大主力名师

华图网校首页-华图网校试听-点击

顾斐老师
硕士
教授科目:言语理解与表达
教学风格:严谨且富有激情;通俗且富有哲理
名师介绍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教研室主任,毕业于吉林大学,语言及应用语言学硕士。曾参加05年申论考试的阅卷工作,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的教学研究,专业功底扎实,教学作风严谨。特有的两大模块十大教学法在考试中十分奏效,备受学员推崇。

 

学员评价:听完了顾斐老师的所有课程,讲的还是比较细的,当然也还是会有一些小暇疵,总体还不错,讲得太棒了。我看了李委明老师的博客才知道您已生了一个可爱的小正太,恭喜啦!事业家庭两不误呀,佩服!让我对言语理解有根深刻的认识,做题目更有技巧性,更容易判断。很喜欢顾老师!讲课时我会和她产生很多共鸣,磁场相同!谢谢老师的指点。

 

蔡金龙老师
硕士
教授科目:判断推理
教学风格:逻辑严谨,语言幽默
名师介绍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酷爱逻辑,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尤其对于各类考试命题规律的研究有着非常深入认识,在快速有效答题方面有个人独到见解。其独创理论体系,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使学生掌握标准化流程解题,深受欢迎。蔡老师的课堂,信息量大而又轻松幽默,学生参与感很强,能将生活中的逻辑信手拈来,尽显逻辑之美。


学员评价:语速有点快,声音有点娘娘腔,听着有点让人发笑。不过,整体思路还可以。老师你讲的其实挺好的,但是语速能不能稍微慢那么一点点呢??有的时候我都听的不大清楚....蔡老师讲的非常好,我又增加了许多行测技巧。

 

 

罗红军老师
硕士研究生
教授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教学风格:轻松、幽默。
名师介绍
本人武汉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法律硕士,有多年研究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尤为擅长常识判断、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政法干警等课程的主讲老师。考点把握准确、授课轻松幽默。

 

学员评价: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内容丰富,不愧民法第一人。第一次接触民法,老师确实在方法指导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把我认为复杂庞大的民法讲的通俗易懂。老师讲解的很详细很透彻,本来很枯燥的课程学起来信心大增了!老师讲的真好,既生动,又清晰,很难得听到这样的课程,以后会观注你。

 


钟君老师
博士
教授科目:申论
教学风格:以思维为根本,以实用为核心

名师介绍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申论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的研究,多次命中国家和地方公务员考试申论试题,能深刻把握申论考试的实质和核心,独创申论写作提出对策的“万能八条”。撰写公务员申论考试畅销教材《申论万能宝典》《申论范文宝典》。授课内容操作性强,易于掌握。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挥洒自如,注重思维训练和教学互动,深受全国各地学员欢迎。

 

学员评价:看得出来,老师的水平挺高,运算技巧很实用,讲课过程中也会顾及数学水平不高的学生。专家就是专家,讲课都很有专家风范!听完了数字推理的网课,感觉有了一个整体的思路,对此部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谢谢李老师的指点迷津!老师讲的很有条理,让我在行测数学方面有了更多的解题方法。李老师的讲课条理很清楚,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原本混乱的思路经过他的讲解后能够理成一条线,很棒的老师,很棒的讲课!

 


于洪泽老师

教授科目:面试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国家机关、地方公务员考试咨询辅导专家。国内知名大学MBA,长期致力于公务员考试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设计研究,擅长从未来目标出发找到职业通路。多年来,与全国各地大学交流讲座,被学生们亲切的称为“求业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学员评价:听完于老师讲课,有点激动;讲得很清楚,因为老爸发现妈都是老师,所以觉得于老师的讲课能力一流。听得明白最重要..节奏很舒服 好评。今天听了老师的申论,感觉有了提高.我想通过华图讲授,个人复习,一定会有一个好结果。于老师申论分析得很到位,受益很多,对申论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于老师讲课优点很多,存在的问题有:有些话说的有些空,建议讲课开门见山,提高讲课效率。有些操作性不强的话没必要反复强调,既然是视频,不要怕学生跟不上。有些具体题型的做题思路听的不是很明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