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蓝牙通讯模块源码(Android蓝牙开发浅析 续)

前一段时间研究了一下Android的蓝牙通讯,尝试在博客和论坛上发了个帖子,没想到文章竟然有2000多的访问,而且帖子还被版主设为了推荐(在此感谢版主~)实在超乎我的预料(本人菜鸟一只,容易激动~~)于是乎当即放出话,要编写一个蓝牙模块来方便大家使用,并且放出源码供大家学习~终于经过几天的设计和编码,终于完成了Android蓝牙通讯模块,话不多说,请往下看~~Android蓝牙

2014-08-11 16:01:20 988

转载 Android蓝牙开发浅析

由于近期正在开发一个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递的模块,在参考了有关资料,并详细阅读了Android的官方文档后,总结了Android中蓝牙模块的使用。【更新】之前承诺的蓝牙通讯模块的源码已经放出,详情请点击一下链接http://blog.csdn.net/gd920129/article/details/75521101. 使用蓝牙的响应权限[html] vi

2014-08-11 15:58:15 715

Spring4.0.0源码包

Spring 4.0.0的源码,不是jar包。“看源码可以在eclipse里面看,但是不要加入到资源文件里面,不然eclipse会编译。”

2015-03-13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升级)_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升级) [7z文件]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内含图形和命令两种反编译方式,命令支持windows和linux平台,亲测验证成功!详见博客:Android APK反编译详解(附图)

2013-12-31

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s

Linux网络技术内幕英文原版书籍——《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s》。

2013-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