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I Provider Host 占用CPU 过高的处理

最近忙着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便闲置下来维护手里的小黑,莫名发现任务管理器里面CPU占用率爆炸了。经常保持在100%.

发现主要是因为WMI服务占用了太多的CPU,接下来作为伸手党的我打开百度插了若干方法,无一例外的都是说让我禁用WMI服务,虽然我对于系统这块来说是个小白,但是讲道理我也觉得禁用系统服务的做法太离谱,后来多方的探索后。在更新了主板Bios之后,我的CPU使用率大幅度下降

我估摸这应该是win10 和主板的兼容有问题,所以才导致wmi的异常。之后在贴吧里也发现吧友说win8.1也出现过wmi占用率贼高的问题。


所以win7以上的WMI Provider Host对CPU使用率高的话,推荐大家更新主板驱动,而不是去禁用该服务。


以上只是本人的实践猜测,如果有知道真相的同学,可以告诉我详情。WMI Provider Host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