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 记

十月慢慢走过,发生很多的人与事。

今已是物是人非……

自己最好的哥们、兄弟。跟自己合作最愉快的搭档——铭哥。被老板逼走了。

真的,当QQ聊天窗口上那冰冷冷的一行:“我确定走了……”显现在自己的躲在500°近视镜后面的眼睛里是,心都凉透了。那种感受,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这一切事件的导火索就是监控工程。

特尼河是一个需要驾车一个半小时才能到达的地方,有几户牧民为了保证自家圈舍的安全,找我们来安装监控。正好这几天感冒,老板就让铭哥和我小徒弟去特尼河安装监控,所有监控探头全部安装在高六米的松木电线杆上,而且上去的时候保护措施基本就是零。

铭哥几个人一共在那里呆了3天才算把这个活干完,就这样铭哥和小徒弟感冒了,集体住院打点滴。

本以为这么难做的工程可以有高一点的提成,可是换来的就是80块钱。

铭哥在单位的最后这几天,老板居然一点活都没有给铭哥派,我一个人忙的脚打后脑勺,而铭哥却在一旁受冷。一开始没察觉出什么,直到老板找我谈话,说是要进行人事上的变动,最近一段时间会很累。我才知道,铭哥出事儿。

哎,突然想起一句话:“没有永恒的朋友,也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既然你破坏资本家的利益,即使你是再优秀的工具,资本家也会还不犹豫的把你开掉。

铭哥走了也算是一个好选择,至少会比现在混得好,铭哥是一个好技术,走到哪里都不会没有工作。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啊。

老板找我谈话的时候还说起了工资的问题,要取消提成的政策了。面对着胡乱制定的犯错罚款,自己再忙也是死工资。真的没有必要干下去了,太累了。今天又到一批监控设备,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要踏上装监控的征途。

一个神经病客户,不就是内置话筒不好使么?我给设置好了,也好使了,舔着脸说不好使。换个驱动彻底好使了,拿回去又说电脑不开机,死机。特别无语,还在电话中嘴巴不干不净的,在那一刻,我都在崩溃的边缘了。这一段事件压力太大了。一共这么几个打工的,而且关系都还不错。作为领导的资本家,十月忙死了才请吃顿饭,说去吃烤肉还一个劲的不愿意!真是不知道是不是领导。

又制定了一堆不合理的规章制度,什么一个不满意就要罚30块钱,我一天才挣几个钱啊?最为领导你不首先关心自己的手下。而是不停地盯着消费者兜里的钱,真是让你没有话去形容他这个弱智的人。还什么一个不满意就是损失了更多的钱,天天催着打回访电话,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用得着一遍一遍的催促么?想打我早就打了,真是没有领导才能。

下一个走的人是谁?也许就是我自己,你资本家找新人,我跟这些新人可以说根本就尿不到一个壶里去。

工作压力大、部分工作危险性极高,提成也是超低,这回,腥风血雨的。

认了,这就是命,我一向认为人定胜天,可是命运的纺车早就做好了线啊……

早晚有一天,我也会离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