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记

很明显,这个月日志少很多,最近大D很累的喵~

嘛,大BOSS去呼和以及北京,要十天,哇咔咔,这是忙碌中的一点点欣慰吧

虽然说工作不是很忙,但是感觉很疲惫。

顺利的买到光驱位硬盘托架,给本本加了一块500G的硬盘,硬盘危机暂时缓解,但是啊鉴于最近F1比赛开始,并且有ESPN HD的资源可以下载,不需要到本赛季下半段,估计又会硬盘危机了呢,台机上还有块1TB,希望可以平缓度过这段硬盘空间持续紧张的日子。

来了位新同事,来的时候居然拍拍我肩膀,实际上我很讨厌有人在我忙碌的时候在后面拍我肩膀……回头一看,原来是我同学……世界好小呢。

本周二,不多得的休息日,终于将系统封装教程录制完毕,长达98分钟,讲的口干舌燥的……

话说买的书MS被EMS发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还没有跟卖家沟通,真是的,这么长时间没有到就应该有点动作,哎呀,真是的……

终于把F1 2010下载完毕,为了我本本键盘,今天购买dell 8115键盘一个,回家联机玩游戏顿时威力大增,已经可以开着HRT的车从18位起步追到12位了,但是悲剧的是,我忘记了要在一场比赛里面使用两套不同规格的轮胎,比如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就是要求一套超软胎和一套软胎的……需要抱怨下的就是默认的键位,这个玩起来时间长了整个手都是麻酥酥的,真是……

今天的重大事件就是,终于给我的fedora14把显卡驱动安装上了。

基本步骤:

1.到amd官网下驱动

2.获得管理员权限 sudo root

3.sh ati.run.

剩下的上就是一路下一步了,安装完毕后重启机器就可以看到驱动已经安装完毕了。

开启终端,输入aticonfig –initial

正确安装的话就可以看到类似

[root@bugsong~]# aticonfig --initial
Found fglrx primary device section
Using /etc/X11/xorg.conf
Saved back-up to /etc/X11/xorg.conf.fglrx-1

的提示。顺便开了下Linux的视觉特效,感觉那个窗口拖动时带有抖动很是开心……好好玩的说

最近几天天气比较异常,往往是早晨天气很好,下午就阴天刮大风,晚上就没有风了。重复啊重复。

凌晨了,话说16-17号就可以看到上海站的比赛了,可惜不能去现场,当然上赛场的A区票价相当昂贵了。MS草地票可以买的起……

工作上还是被某局和某所搞的不可开交,鉴于最近会有大量的IBM sever到货,可以小刺激一下了,毕竟是至强啊……

好了,没有任何思路和跳来跳去风格的梦话时间到此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