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Studio XE2 v16.0 ISO镜像文件下载 Update4 Hotfix 1(附破解) 百度云盘



百度云盘地址 http://pan.baidu.com/s/1c0czCPy

win7 64位可以用



安装程序为“delphicbuilder_xe2_4504_win.rar”里的install_RADStudio.exe,我选择第一项进行安装,其他的我没试过

试用序列号: MAAD-SCDKD3-XSX4ND-HACS



安装完之后没有激活的话,运行程序提示只能使用,如果输入错的序列号,也会出现类似下图的弹窗,(好吧,这图明显是XP的,其实我是截别人的图)

关掉它,运行破解激活工具” lsuper_Embarcadero.Delphi.XE2.Activator.v5.6.7z”(注意:Activator.v5.4版本破解不了)



破解工具使用方法如下:


提示成功之后点击”Run XE2”

PS:我的版本如下: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RAD Studio 11.3 ISO是一个用于开发软件的集成开发环境。ISO代表“光盘映像文件”,意味着它是一个包含完整软件安装程序的镜像文件。 RAD Studio是一种为多个平台(如Windows、macOS、iOS、Android等)开发应用程序的工具。它支持使用多种编程语言(如Delphi和C++Builder)进行开发,并提供了图形化界面设计和组件库,以及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 RAD Studio 11.3 ISO的主要功能包括: 1. 跨平台开发:RAD Studio 11.3可以让开发人员使用同一套代码基础开发适用于不同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更高效地开发和维护多平台应用。 2. 图形化界面设计:开发人员可以使用RAD Studio 11.3的图形化界面设计工具创建精美、直观的用户界面。这些工具提供了各种控件、布局管理器和样式,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专业水平的用户界面。 3. 组件库支持:RAD Studio 11.3提供了广泛的组件库,包括数据访问组件、UI组件、网络组件等。这些组件可以大大简化开发过程,提高开发速度。 4. 调试和测试:RAD Studio 11.3提供了强大的调试和测试工具,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定位和修复代码中的错误。它还支持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以确保软件的质量和稳定性。 总之,RAD Studio 11.3 ISO是一个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适用于多平台应用程序的开发。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的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它来快速构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