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http proxy server

reference:

https://github.com/adamfisk/LittleProxy


content:

这是一个用java写的http代理服务器,如果好奇代理服务器的实现,可以参照这个源码。

如果为浏览器配置了代理服务器,那么浏览器会把发送到original server的request全部发送到proxy server,proxy server解析request的host信息,然后proxy server建立和original server的TCP连接,把request发送给original server,获取original server的response,再发送给浏览器。(注意:proxy server的IP地址和接收到的request的host不是对应的。)

个人为了实现一个adapter server,本打算用proxy server实现,但是此时的host就是proxy的host了,无法forward到original server(类似Nginx的反向代理的功能),但是主要是想开发一个通用的允许CORS的server,允许浏览器iframe设定其他网站的地址(把IP改成 proxy server,然后修改original response的header等信息),但是只能修改当前网页,网页里的链接(a标签等)修改起来却是很麻烦,最后不了了之。


但是过程中,了解了proxy的实现,以及Netty框架的应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