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的版面艺术!你造吗?(一)

广告中的版面艺术是将理性的思维以个性化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它是一种结合广告和艺术特色的视觉传达方式。广告中的元素有图形、色彩,版面编排等,其中版面的艺术是否成功直接影响到广告的整体宣传效果,因为好的版面设计会增强广告的视觉效果,彰显广告的艺术魅力,从而吸引大众的注意力。 


广告设计,是一种文化的范畴,是现代文化的一种特殊表现,随着文化的内涵和形态的不断变化而变化,它与文化一样有着丰富的内涵和表现力。其中广告中的版面应用,是广告宣传与受众之间的桥梁,广告中的版面要结合广告核心目的、广告创意、市场、营销等概念进行一系列的视觉传达。版面设计要强调单纯、简洁,而又不乏单调。其实,这里所谈的”简洁“是信息的浓缩处理与内容的精炼表达,是建立在新颖独特的艺术构思上的提炼与升华。


版面设计作为静态信息的整合与传播,要求从全局和整体观念出发,寻求合乎情理的视觉审美,而广告设计中的版面是通过图像、文字、色彩等视觉元素,结合广告媒体的使用特征而形成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是为了实现商业目的,并具有一定形式美感的艺术创意设计。


     因此广告设计中的版面是指在有限的版面空间里,将版面构成要素中的文字、图形、线条、颜色等诸要素,根据特定内容、特定主题的需要进行组合排列,并运用造型要素及形式法则原理,把构思与计划以视觉形式表达出来,它是一个建立在准确功能诉求与市场定位基础之上,以有效传播为导向的视觉传达艺术,是将营销策略转化为一种能与消费者建立起沟通的具体视觉表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