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struts步骤

Struts是建立在MVC设计模式上的框架,你可以遵从标准的开发步骤来开发你的Struts Web应用程序,这些步骤大致可以描述如下:
1、定义并生成所有代表应用程序的用户接口的Views,同时生成这些Views所用到的所有ActionForms并将它们添加到struts-config.xml文件中。
2、在ApplicationResource.properties文件中添加必要的MessageResources项目
3、生成应用程序的控制器。
4、在struts-config.xml文件中定义Views与 Controller的关系。
5、生成应用程序所需要的model组件
6、编译、运行你的应用程序.


struts的标签库主要由四组标签组成,它们分别是:

1、bean标签,作用是在jsp中操纵bean

2、logic标签,作用是在jsp中进行流程控制

3、html标签,作用是显示表单等组件

4、template标签,作用是生成动态模板
特殊说明:所谓标签其后面的东西就是一些类,这点与bean有些相似,它们在后端运行,生成标准的html标签返回给浏览器。


不过这里要注意一点的是:实践证明,要使得编译过程不出错,还必须将struts.jar文件放一份拷贝到/common/lib目录中,并在环境变量中设置CLASSPATH 其值是/common/lib/struts.jar;配置好后就可以分别编译entity、bussness及action目录下的.java文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