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为应用程序池指定标识(执行帐号)

 
  • 打开 IIS 管理器。 有关如何打开 IIS 管理器的信息,请参阅 打开 IIS 管理器 (IIS 7)

  • “连接”窗格中,展开服务器节点,然后单击“应用程序池”

  • “应用程序池”页中,选择要为其指定标识的应用程序池,然后单击“操作”窗格中的“高级设置”

  • 对于“标识”属性,单击 ... 按钮以打开“应用程序池标识”对话框。

  • 如果您要使用内置帐户,请选中“内置帐户”选项,然后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帐户。

  • 如果要使用自定义标识,请选中“自定义帐户”选项,然后单击“设置”以打开“设置凭据”对话框。 接着,在“用户名”文本框中键入自定义帐户名,在“密码”文本框中键入密码,在“确认密码”文本框中重新键入密码,然后单击“确定”

  • 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池标识”对话框。


    如果出现以下错误:

    应用程序池 ×××的标识无效。可能是为标识指定的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或者用户不具有批登录权限。如果不更正标识,则当应用程序池接收到它的第一个请求时,应用程序池将被禁用。如果是批登录权限导致的此问题,则必须在授予权限之后更改 IIS 配置存储中的标识,然后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WAS)才可以重试登录。如果在处理对应用程序池的第一个请求之后标识仍然无效,应用程序池将被禁用。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需要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做为批处理作业登录 添加用户进去。 


    另外应用程序池的集成模式,不能设置模拟,要在web.config里面干掉这段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http://www.cnblogs.com/linn/archive/2010/12/08/1900020.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IS应用程序回收是指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一定条件下自动终止和重新启动应用程序的过程。 应用程序IIS中一个独立的进程,在运行网站时负责处理HTTP请求,并将静态或动态内容返回给客户端。由于长时间运行或资源占用过多,应用程序可能出现问题,导致网站响应缓慢甚至崩溃。 为了确保网站的性能和稳定性,IIS提供了应用程序回收功能。当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时,IIS会自动回收应用程序: 1. 配置更改:修改了应用程序的相关设置,例如CPU占用限制、内存限制等。 2. 定时回收:设定应用程序的闲置时间或过期时间,超过指定时间没有请求访问应用程序时,IIS会自动回收它。 3. 内存限制:当应用程序使用的物理内存超过了设定的限制时,IIS会回收应用程序。 4. CPU限制:当应用程序的CPU使用率超过限制值时,IIS会回收应用程序。 5. 请求失败:当应用程序连续多次失败或崩溃时,IIS会回收它。 在回收过程中,IIS会终止应用程序中的运行中的进程,并且清除内存中的所有对象。然后,IIS会重新启动应用程序,以确保网站继续正常运行。 应用程序回收是IIS中一个关键的功能,它可以提高网站的性能和稳定性。但是,频繁的回收可能会导致一定的延迟,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配置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