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态运维联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双态运维大会乌镇峰会筹备会在新华三杭州园区召开

原文链接

双态运维联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双态运维大会乌镇峰会筹备会在新华三杭州园区召开

优云软件  2017-05-12 14:19:59  浏览60  评论0  发表于: 优云软件 >> 双态it运维

系统研发与运维 大数据 解决方案 双态运维联盟

摘要: 为了促进双态运维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发展,加强联盟成员沟通和产品融合,推进2017年度双态运维大会乌镇峰会(以下简称峰会)的筹备工作,2017年5月9日,双态运维联盟工作会议暨乌镇峰会筹备会在新华三杭州园区召开。

为了促进双态运维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发展,加强联盟成员沟通和产品融合,推进2017年度双态运维大会乌镇峰会(以下简称峰会)的筹备工作,2017年5月9日,双态运维联盟工作会议暨乌镇峰会筹备会在新华三杭州园区召开。本次会议特邀DCMG工作组组长肖建一先生参会并指导峰会筹备事宜,创始成员单位翰纬科技董事长左天祖、新华三增值服务产品部部长汤海华等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880b6d2697f2c58bbf8a6842dd1253499350619e


会上,翰纬科技董事长左天祖首先介绍了《数据中心运营管理:2020路线图》研究报告大纲,并明确将在乌镇峰会中举办第三场研讨会。随后,联盟秘书长包东东主持召开关于乌镇峰会筹备会,与会成员代表就峰会筹备的相关重大事项议题进行发言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峰会的策划案。全体参会代表一致表态深度参与峰会承办和主题研讨,携手合力搭建专业、严谨、高端业内双态运维大会。

bd5c6f34ab736d2bbc830a3c5d03ad6e59906f0b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新华三增值服务产品部部长汤海华在欢迎致辞中提到,有幸联盟将本次会议放在新华三,也对各位成员代表的来到表示由衷的欢迎。新华三集团致力于IT智能运维行业平台解决方案和践行者,一直以来都希望和行业关联企业有进一步交流和整合,通过联盟这个平台以及乌镇峰会这一契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同时希望以后工作会议可以多落户杭州,让我们可以和行业小伙伴们“西湖论道”

261ddf4666ea9ee9308dd84901d5623319589e21


DCMG工作组组长肖建一做总结发言并表示,乌镇峰会是一次探讨联盟成员相互协同的实践成果,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联盟发声,进一步整合成员间的产品和接口机制,成员之间应加强沟通融合,所属产品制定相互对接机制,搭建行业标准,形成最佳用户解决方案和更为高效的产品实践创新。

30e70de92b6cee02fbd1183d8c75bf75e24541b9



本次参会联盟成员单位

联想集团

新华三集团

上海翰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优云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

北京数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数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双态运维联盟(BOA)介绍

388ee4e65440dda2de173745b969264af596c45b

双态运维联盟(英文:Bimodal operation alliance,简称 BOA)由12 家云计算、IT 运维领域的标杆企业联合发起,旨在双态 IT 环境下,为企业 IT运维升级转型提供方法指导及最佳实践参考,推动厂商间双态技术研究合作;同时为企业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共同打造IT  运维领域开放协作的新生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