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汪汪Yuki丨云沃客工作经验分享

原文链接

UI设计汪汪Yuki丨云沃客工作经验分享

笑一笑930509  2017-05-15 18:53:19  浏览27  评论0  发表于: 云工作平台

IT众包 云沃客 远程工作

摘要: 一枚来自 “瓷都”——江西景德镇的妹子。在职工作者&兼职远程办公。毕业后开始北漂工作和生活,现任职于北京某科技公司,平日里主要负责公司android&amp、ios平台的移动app产品的ui界面设计,移动端活动页面设计,同时也要配合产品经理进行软件界面优化以提高界面美观性和用户体验。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
云沃客UI设计师
汪汪Yuki

擅长技能:PS、AI、AE、AX、SKETCH

个人简介:一枚来自 “瓷都”——江西景德镇的妹子。在职工作者&兼职远程办公。毕业后开始北漂工作和生活,现任职于北京某科技公司,平日里主要负责公司android&amp、ios平台的移动app产品的ui界面设计,移动端活动页面设计,同时也要配合产品经理进行软件界面优化以提高界面美观性和用户体验。

推荐理由:细心耐心、积极沟通、能够高度配合需求方的要求并发挥主观能动性

编者评价:软萌妹一枚,是个可爱又努力赚钱的小仙女~~


【汪汪Yuki】作品集锦: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

想了解她的更多作品,来云沃客该设计师个人主页查看哦

云沃客接单技巧
如何在众多投标者中脱颖而出
<经验分享Q&A>

Q:什么时间注册的云沃客?
A:2016年12月19日
 
Q:是通过什么途径得知云沃客的?
A :好朋友的推荐
 
Q:来到云沃客平台后的第一感触是什么?
A: 认为算是比较专业的平台,有自己技能相关的项目需求,感觉又多了一条赚外快的途径,嗨森O(∩_∩)O~~
 
Q:UI设计的工作经验多久了,算是什么级别(新手/熟练/高手/大神)?
A:2年,熟练
 
Q:利用什么时间做平台上接到的远程工作任务的?你是如何合理分配日常生活&在职工作&远程工作的时间的? 
A:因为白天要上班,上班时间肯定是要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所以我通常都是晚上下班回家,打理好一切事情后,再舒舒服服的开始做平台上的设计任务。休息日是我做兼职工作的好时间,由于是远程办公,所以我除了在家做设计,偶尔也会拎着我的小本本去外边移动办公,慵懒的午后配上一杯暖心蜜意的咖啡,在某个恬静舒适的小馆里,边远程工作,边享受那份宁静和舒适,累了喝喝咖啡,看看书,出去走一走,再继续精神饱满的设计,工作效率也会更高。
 
Q:平时如何第一时间获取平台最新的符合自己技能标签的项目信息?
A:PC端我会将云沃客平台收藏,同时手机也下载了云沃客的APP。这样电脑登录和手机查看云沃客都会很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登陆平台查看项目,加之平台有项目和技能的智能匹配,会及时站内消息通知符合我的项目,也使得我能更快的获取项目信息。
 
Q:认为自己是如何在众多的投标者中脱颖而出的?有没有什么出奇制胜的妙招?
A:出奇制胜的妙招倒是没有,毕竟在UI设计领域我也只是个熟练掌握技能的小咖罢了,面对平台上众多的大神和前辈,我想我的优势更在于我个人的用心和细心吧。和大家分享几个在使用平台时候的小建议吧:
①注册后及时完善自己的资料并认证
因为我们和需求方之间都是通过平台远程交流,在大家不能面对面详谈的情况下,需求方想获取我们的信息的唯一途径就是查看我们在平台的个人资料,我们做过什么、项目经验、个人技能等都可以直接展示出来,如果资料完善且是认证用户,这绝对是已经赢了那些资料不全,没有认证的人。毕竟需求方对我们初次的认知和信任的建立就是从我们的个人详情页开始的。
②积极投标并主动沟通
我经常登录云沃客,关注平台的消息动态。对于适合自己的项目,我都会在获取消息后的第一时间去投标,并在投标后密切关注需求方的消息回复状态。在与需求方沟通的时候我会主动发给对方自己的相关作品,并针对需求做进一步的详细询问,总之就是我很有耐心、也很细心(虽然偶尔也会犯迷糊~嘿嘿)
③建立合作后用认真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去打动需求方以建立深厚的信任
在云沃客接到的几单工作,合作前我都会认真和需求方确认工期和工作内容;合作过程中我都是非常认真的对待,需求方的每一个要求、每一次修改我都会尽自己所能去满足;任务临近结束,如果需求方对之前的工作内容有略微的改动需求,我也会尽量配合。总之,我的目标就是将每一次工作、每一个作品都做到精致。同时,也因为我这样的工作态度,现在也已经获得了平台的好评呢~
 
Q:换过几份工作了?北漂的生活还好吗?
A:工作2年换了2份工作了。 北漂,确实需要勇气,如果一开始仅仅是因为对北京这个城市的憧憬和幻想而背井离乡,那么现在对于我来说留在北京更多的是因为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一个可发展的平台、还有帝都优越于家乡的物资设施条件。但我想说,北京的地铁真的好挤、北京的房租真的好贵、如果突然间失业了要换工作,在北京折腾一番的话真的好累。还有,北京到家乡的机票真的好贵,我很想念父母……
 
Q:对于云沃客、云工作有什么感慨/憧憬/祝福要说吗?
A:在云沃客接单兼职赚外快对我来说还算是新的尝试,一开始我只是应朋友的推荐,心想就注册个账号碰碰运气吧,毕竟又能远程工作、又能赚外快这等美事在国内还是个新鲜的模式,对大部分人来说还只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对于云工作这种远程办公的工作形式,作为远离家乡到外地工作的我来说,当然是鼎力支持的啦!希望云工作的理念能够被国内的人们(尤其是boss们)所周知,所接受,并能够真正的实施起来,让满足远程办公条件的人们都能够有机会切身体会云工作,这样我就不用辛苦的北漂啦~

结语:
我是一个善良友爱、活泼开朗,明明可以靠脸但偏偏却要靠才华吃饭的girl~在北漂大军的队伍里,虽然平平淡淡,历经辛酸,但我依旧顽强不息,立志要做一个努力赚钱的小仙女~我是UI设计师汪汪Yuki,欢迎来到云沃客平台邀请我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