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34被裁退_好好学学大数据吧

原文链接

玩转大数据,顺利渡过34岁裁退危机!

34bei

某菊花厂要把34岁以上的员工都裁退,中年都没到就危机了,票子木有了,工作木有了,连最热爱的数据库都没机会玩了,还好,有一个快速上手玩转大数据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啊!阿里云有一款大数据产品,云HBase,其是基于 Hadoop 的一个分布式数据库,支持海量的PB级的大数据存储,适用于高吞吐的随机读写的场景,有Hadoop基础的程序员上手是极快地!再还有免费申请公测的机会,不花钱就能学会大数据,棒棒达。
申请云数据库HBase免费公测,请戳这里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免费公测仅剩最后30天哦!**公测期间我们有技术专家提供一对一服务。加入技术交流群
针对公测期间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罗列出来,各位可以畅所欲言,谈谈你们的想法,本话题主要讨论:

那么一起来聊聊大数据的话题吧
·你用过哪些大数据产品,各自有什么优势和问题?有没有用过云数据库HBase?
·你是否希望或正在使用云HBase,你认为其应用场景有哪些?物联网、大数据、还是其它?
·期待阿里云HBase推出怎样的功能? 备份、自动扩容、即可即用、性能大幅度提升? 聊聊你期望的吧。
·HBase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改进? GC问题?Phoenix接入?
·曾经自建HBase中遇到的麻烦事?上云后遇到的或者有什么担心的问题吗?
·对阿里云HBase商业化后价格这块的期望是什么?(以你们自己的规格多少钱一个月可以接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