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检测路由器网关,上网的网卡 MAC地址,ip地址。网关MAC地址。

1、关于默认网关的监测,通常情况下 使用 route PRINT -4 可以获取到默认网关,如果您有多个网卡且都连接到了路由 您会发现 有多个默认网关。而跳跃点数则是优先级。数字越小 优先级越高。static void getIpAddressByIndex(DWORD ifIndex, char * ip){ DWORD dwSize = 0, i =0; if(ERROR_I

2014-02-21 16:02:55 5386

原创 通过IP地址获取MAC

在最一个Linux中 需要通过局域网的IP地址获取MAC, 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可以通过查询MAC缓存来实现。一般情况下 可以通过读取 /proc 文件系统中的 /proc/net/arp 文件来实现。但也可以通过 ioctl 来获取。缺点是必须明确指定设备名称 比如获取局域网的 则要指定 交换机接口的名字 ,在我的路由器里是 br-lan 也有些是 br0。bool querymacby

2014-02-18 09:35:40 3596

原创 一段失败的代码 inotify的使用

在最近的工作中,由于需要在路由器上检测局域网所有连接的电脑。于是想到一个办法,监控arp缓存。有2个方法。1、从内核入手。邻居子系统。arp_tbl改变后自己通过 netlink 放通知,第二个方法 通过监控 /proc/net/arp 的改变。但由于 /proc 文件系统是一类特殊的文件系统。inotify无法监控,也是做了后才知道。权当学习 inotify的用法吧。将这段代码贴出来做个记号。

2014-02-14 19:15:10 2944 3

Disk2VHD 支持生成网维大师、云更新无盘引导镜像的版本

支持生成 网维大师、云更新引导镜像的disk2vhd版本。在制作镜像的时候需要Windows服务 Volume Shadow Copy 保持开启状态。

2024-03-22

ExtJS Gears 工程实践

practical extjs projects with gears. 本书籍为英文版。 Ext 中文论坛 http://bbs.extgui.cn 收集。

2009-08-31

官方设计器 Ext Designer 补丁 升级版

这是Ext官方设计器的补丁的升级版。与上一个版本相比。这个版本能以Ext 组件的形式生成代码,并支持直接保存为js文件的功能。 并修正了 Grid Store 生成代码错误的bug。 http://bbs.extgui.cn出品。

2009-08-31

Gears 入门教程 PDF

Google gears 入门教程 收集整理 http://bbs.extgui.cn

2009-08-29

ExtJS 实用简明教程

ExtJS实用简明教程,很不错的extjs入门资料。本次上传的为PDF版本。

2008-03-06

T9输入法源码

T9输入法的源码,您可以使用VC++编译。

2008-02-26

C99标准新特性

介绍C99 标准的新特性。<br>PDF格式文档

2008-02-26

易语言.尘土 界面库

采用易语言开发,完全不依赖易语言核心库的一套GUI图形界面库。<br> 借助斩月工具可以使得您的图形界面程序不依赖易语言核心支持库运行。<br> 本界面库提供Windows通用组件的封装 以及一些扩展组件。<br>您可以继承其组件类编写自己的窗口控件。

2008-02-25

输入法编程指南.pdf

PDF版 输入法编程指南

2008-02-25

LearnC

LearnC 源码。<br>使用 sphinx c -- 编写。

2008-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