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深之JohnChen的专栏

什么思想决定什么样行为;什么样行为决定什么样的习惯,什么样的习惯决定什么样性格,而什么性格决定什么样的命运。

  • 博客(4)
  • 资源 (6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音频采样率转换

采样率转换的开源代码框架有resample、libresample、sndfile-resample、libresample4j等。libresample andsndfile-resample (fromlibsamplerate) (in the Planet CCRMA Distribution).libsoxr, the SoX resampler libraryssrc (fro...

2018-09-08 13:02:23 14337 2

原创 vc 获取服务列表、开始服务、停止服务

//ServiceInfoCollect.h#pragma once#include <list>//服务状态信息typedef struct tagServiceInfo{ char szDisplayName[MAX_PATH]; //显示名称 char szServiceName[MAX_PATH]; //服务名 char szLoginUser[MA...

2018-09-07 12:04:22 1307

原创 VC获取进程的cpu使用率、内存、线程数、句柄数等信息

//ProcessInfoCollect.h//进程信息采集#pragma once//枚举进程typedef BOOL(_stdcall *ENUMPROCESS)( DWORD *pProcessIds, //指向进程ID数组链 DWORD cb, //ID数组的大小,用字节计数 DWORD *pBytesReturned //返回的字...

2018-09-07 11:50:43 6384 5

原创 lib库或dll中使用stl做为接口在模块间传入数据,变量定义重复问题。

1、error LNK2005: "public: void __thiscall std::basic_ofstream<char,struct std::char_traits<char> > xxx.obj 中定义出现上面情况,说明多个库中导出了stl的string,导致重复定义。解决方法:第一种:在dll或静态库种不要使用stl中变量作为接口。第二种:在li...

2018-09-05 18:06:36 1052

CH340, CH340G & CH341 (USB-SERIAL chip) V3.5

CH340串口芯片在Windows中遇到串口打开、关闭后无法再次打开。返回错误码是31(连到系统上的设备没有发挥作用。) 下载对应的V3.5驱动即可解决。 CH340, CH340G & CH341 (USB-SERIAL chip) V3.5 Driver Version = 2019-01-30, 3.5.2019.1

2024-04-16

librtmp x64 vs2015版本库文件

librtmp V2.3 x64版本编译好的lib库文件以及源代码。 librtmp是一个RTMP的开源库,很多地方用它来做推流、拉流。它是RTMPDump开源软件里的一部分。librtmp库实现了rtmp协议的客户端功能,以及少数服务端功能。 优化功能: 1)解决“关闭Nagle加如此小的块大小会导致很多小包并且CPU占用高”问题。 2)增加发送数据超时时间,防止librtmp发送阻塞。 3)AMF_GetProp函数bug修改。

2022-05-09

ice同步调用和异步调用实例代码

Ice 是一种针对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通信的面向对象的中间件平台。Ice 为构建面向对象的客户-服务器应用提供了工具、API 和库支持。客户和服务器通信双方可以用不同的编程语言编写,目前最新的版本支持的语言包括C++,.NET,Java,Python,Objective-C,Ruby,PHP and ActionScript。客户和服务器可以分别部署,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机器架构上。本代码为ice同步调用和异步调用实例代码。

2019-04-07

Qt中调用MFC对话框

QT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和UI开发框架。windows开Qt开发方法:一、Qt Creator+MinGW 或者 Qt Creator+VC++ Compiler二、QT4.8.5 for Windows(VS2015+VS插件)。本实例为VS2015+Qt+Qt插件中开发Qt应用程序同时调用MFC对话框。

2019-03-23

调用OPENCV3.4.4库,在MFC中显示图片

调用OPENCV库,在MFC中显示图片,添加CvvImage类来显示程序图片,我用的是VS2015 + OPENCV3.4.4

2019-03-03

thrift web实例代码

thrift web实例代码。使用thrift js时,PRotocol需要使用TJSONPRotocol/TBinaryProtocol协议,Thrift.Protocol对应的是TJSONPRotocol。Transport需要使用TXHRTransport/TWebSocketTransport通道,Thrift.Transport对应的是TXHRTransport。

2018-12-07

websocketpp实例代码

WebSocketpp是一个支持websocket功能的库,C++语言,本身不需要搭建什么环境,只要新建的项目引入相关的库就行。本实例代码包含了服务器,CS客户端、web客户端代码。

2018-11-29

xlslib-2.5.0

xlslib库是用来创建excel文件、libxls是用来读取excel文件的。vc2015编译版本,支持中文字符串。

2018-10-29

ffmpeg视频解码和编码代码实例

ffmpeg视频解码和编码代码实例。decoder目录中的代码是对视频进行解码的实例。encoder目录中的代码是对视频进行编码的实例。

2018-06-12

MessagePack序列化实例代码

MessagePack是一个基于二进制高效的对象序列化Library用于跨语言通信。它可以像JSON那样,在许多种语言之间交换结构对象;但是它比JSON更快速也更轻巧。 支持Python、Ruby、Java、C/C++、Javascript等众多语言。 比Google Protocol Buffers还要快4倍。本代码是在netty中使用MessagePack序列化

2017-12-02

LengthFieldBasedFrameDecoder 实例代码

netty中,大多数的协议在协议头中都会携带长度字段,用于标识消息体或则整包消息的长度。LengthFieldBasedFrameDecoder通过指定长度来标识整包消息,这样就可以自动的处理黏包和半包消息,只要传入正确的参数,就可以轻松解决“读半包”的问题。

2017-12-02

netty 分隔符解码器使用实例

Netty框架中LineBasedFrameDecoder分隔符解码器解决考虑TCP的粘包与拆包问题。依次编译bytebuf中的可读字符,判断看是否有“\n”或者“\r\n”,如果有,就以此位置为结束位置,从可读索引到结束位置区间的字节就组成了一行。它是以换行符为结束标志的解码器,支持携带结束符或者不携带结束符两种解码方式,同时支持单行的最大长度。如果连续读取到最大长度后,仍然没有发现换行符,就会抛出异常,同时忽略掉之前读到的异常码流。

2017-12-02

微软TTS语音引擎实现文本朗读代码

TTS(Text-To-Speech)是指文本语音的简称,即通过TTS引擎把文本转化为语音输出。TTS语音引擎有微软TTS语音引擎等。微软TTS语音引擎提供了Windows Speech SDK开发包供编程者使用。Windows Speech SDK包含语音合成SS引擎和语音识别SR引擎两种,语音合成引擎用于将文字转换成语音输出,语音识别引擎用于识别语音命令。

2017-11-07

pcm与g726相互转换

pcm与g726音频之间相互转换。选择ffmpeg g726编码器进行解码。ffmpeg g726解码器包括:AV_CODEC_ID_ADPCM_G726、AV_CODEC_ID_ADPCM_G726LE。如果海思g726码流类型为asf时,请选择AV_CODEC_ID_ADPCM_G726解码器类型;如果海思g726码流类型为RFC3551标准时,请选择AV_CODEC_ID_ADPCM_G726LE解码器类型。

2017-11-02

modbus lib vs2008

modbus协议动态库,支持 Linux, Mac OS X, FreeBSD, QNX and Windows

2017-10-08

Modbus C++实例

Modbus 协议是应用于电子控制器上的一种通用语言。通过此协议,控制器相互之间、控制器经由网络(例如以太网)和其它设备之间可以通信。Modbus协议定义了一个控制器能认识使用的消息结构,而不管它们是经过何种网络进行通信的。Modbus C++实例代码是基于VC编写的代码,包含了线程操作。

2017-09-17

环型缓冲区C++代码

环型缓冲区C++代码

2017-08-17

Hibernate注解配置表映射实例

Hibernate注解配置表映射实例

2017-08-12

Hibernate XML配置表映射实例

Hibernate XML配置表映射实例

2017-08-12

Thrift双向通讯java代码

Thrift双向通讯java代码

2017-08-06

Win10版本的ADO组件包

Win10版本的ADO组件包,文件版本号是10.0.14393.0

2017-07-30

thrift vc2008版本静态库

thrift对于的vc静态库,vc2008版本编译。

2017-07-06

mfc与duilib之间控件相互调用

mfc与duilib之间控件相互调用

2017-06-04

UIDesigner

Dui界面制作,修改skin文件(*.xml)保存失败问题。

2017-06-02

web调用本地应用程序exe例子

web调用本地应用程序

2017-02-16

librtmp获取视频流和音频流

librtmp获取视频流和音频流

2017-01-03

libsamplerate vs2008版本

采样率转换库libsamplerate的vs2008版本

2016-12-27

Flv文件提取视频流H264

从Flv文件中提取h264视频流

2016-12-16

VC静态库开发与调用

VC静态库开发与调用

2016-09-02

gsoap实例代码

gsoap实例代码,包含服务器代码和客户端代码,支持多线程。

2016-06-15

vlc插件和海康NetVideoActiveX23开发包

vlc插件和海康NetVideoActiveX23开发包

2016-06-12

移动应用界面设计的尺寸规范

移动应用界面设计的尺寸规范,包括android界面设计、ios界面设计、ipad界面设计。

2015-08-06

调试Release程序--Dump文件方式

在Windows平台下用C++开发应用程序,最不想见到的情况恐怕就是程序崩溃,而要想解决引起问题的bug,最困难的应该就是调试release版本了。目前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崩溃地址 + MAP文件;MAP文件;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 Minidump。

2014-05-15

检测一程序服务实例

一个简单的检测某程序(服务器)运行异常自动拉起程序的服务。

2013-02-02

BlowFish算法

BlowFish算法用来加密64Bit长度的字符串。

2012-02-11

VC编写与调用COM连接点demo

COM 中的典型方案是让客户端对象实例化服务器对象,然后调用这些对象。然而,没有一种特殊机制的话,这些服务器对象将很难转向并回调到客户端对象。COM 连接点便提供了这种特殊机制,实现了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的双向通信。使用连接点,服务器能够在服务器上发生某些事件时调用客户端。

2011-07-12

C++ 检测内存泄漏

C++ 检测内存泄漏 检测内存泄漏的方法多种多样,有使用内存泄漏检测工具(比如BoundsChecker)检测内存泄漏;有直接看代码检测代码逻辑,看那些地方是否没有释放内存。

2011-04-27

基于改进的S I F T特征的图像双向匹配算法

图像匹配是计算机视觉中许多领域的基础, 特征提取则是图像匹配的基础, 其中不变量特征是一 个重要的理论。S I F t 是最有效的尺度、 旋转、 亮度不变量局部特征之一, 但算法复杂、 计算时间长。分析 了S I F t的计算时间分配, 通过计算关键点的邻域梯度直方图时动态修改采样步长, 大大提高了S Wr的 计算速度。分析了基于S I F t特征的图像匹配算法, 提出了双向匹配算法, 提高了图像匹配的准确率。实 验结果表明所提出的方法是有效的。

2010-07-21

CppUnit测试框架在VC2008中应用

用CppUint进行测试时,一般先以某个函数或者某个类作为测试单元,完成测试;在完成这些基本的测试后,再将引用到测试过的这些函数或者类的函数或者类,作为测试单元完成测试;继续下去,从而完成整个模块甚至是整个系统的测试,从而达到更多清除bug的目的。

2010-07-19

WTL教程中文版资料

WTL 在开发者之间的悄悄传播已经超过一年了, 传闻它是基于ATL的,并在微软内部使用.这理所当然的引起了ATL开发者社区的注意.这些人从ATL1.1开始,就一直为ATL控件书写UI代码,但是他们发现,他们的所写的代码常常就是纯的Win32 GDI代码.我告诉您, WTL并没有多大不同.是不是让人失望? 不,因为ATL只是对COM进行了简单的封装,这也是ATL的强大之处. 是的,写ATL您必须通晓COM. 您在ATL上额外花费的功夫跟您学习COM所作的努力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这跟那些需要把主要精力花费在学习类库本身,忽略COM的库是完全不同的.WTL与此类似.您需要懂得Win32窗口技术和GDI.只要您懂得,学习WTL就似清风抚面,再简单不过了.如果您不懂 这些,那么您最好使用VB来写UI代码.

201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