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地图轨迹抽稀、动态绘制

今日科技快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为进一步推进新零售战略,将增持旗下菜鸟网络的股份,未来五年继续投入1000亿元,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物流网络,实现中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物流体验,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物流总成本的降低。

作者简介

本篇来自 莫比乌丝环丶 的投稿,详细地讲解了Android地图轨迹抽稀、动态绘制,希望大家喜欢

莫比乌丝环丶 的博客地址:

http://www.jianshu.com/u/f914004db506

前言

因公司业务调整降低运动门槛,产品部要求引入地图,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上传至服务器,用户进入记录页面可查看运动轨迹。而且绘制轨迹的时候要求有一个绘制动画(参照咕咚)。听到这心中万只草泥马 ~~~ 可是需求下来了,还是得硬着头皮做啊。

动态绘制效果体验

本文用到的一切地图相关的东西都来源高德地图。至于地图展示不是本文重点,所以不做赘述。文中提及的距离的计算,根据自己引用的地图类型做替换即可。文中是地图API所有,会有标注。效果如如下:

那该怎么实

  • 0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