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预测与开源大数据

        开源的精神在于使用者可以使用、复制、散布、研究、改进代码或软件。而当今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又和开源有什么关系呢?全球首家开发者服务商店来为大家讲解下 2014世界杯预测与开源大数据        记得巴西世界杯在圣保罗体育场开幕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的球迷程序员们就顶着巨大的黑眼圈来上班,当然,你也不知道他是熬夜写程序了?还是熬夜看世界杯了?又或者是熬夜写世界杯程序了?世界杯和开源能有啥关系呢?戴维说说看~ 
有了大数据,还要什么章鱼帝
        还记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8猜8中,惊呆了很多小伙伴。不过,现在章鱼神马的就弱爆了,开发者利用大数据和前端技术制作了一个预测信息图,这才是真正的技术帝呀~ 2014世界杯预测与开源大数据         鼠标放在图中某个节点、国家名称、地图区域上,左图中即会显示该国家队在世界杯各轮比赛中获胜的几率。 
2014世界杯预测图实现方式详解 
         该项目利用了大数据与JavaScript技术,具体如下:
        1、收集数据:自1930年以来的FIFA官方比赛比分、自1993年以来215个不同国家的排名、32个国家的Google地图数据。
        2、将CSV格式数据汇总,转换为JSON格式。
        3、通过各种公式计算概率。 
        4、使用 D3.js 将结果可视化。2014世界杯预测与开源大数据        戴维发觉,在世界杯期间,各种各样球赛消息铺天盖地,为了争夺读者的眼球,所有媒体都在努力地将自己的报道领域和世界杯扯上关系,其中,拿产品、企业与球队、国家类比是最常见的。戴维无意间了解到,连地铁四号线都毫无节操地把站名改为世界杯参赛国家名了,还有啥不能出现的呢?哼~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等戴维也学会了看球,你们等着~
         文章来源:http://www.devstore.cn/new/newInfo/415.html(DevStore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