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NO!我是个快乐的开发者!

         我的世界有C语言,java,php,独自一个人对着电脑写代码,白底黑字,黑底白字,慢慢地好像我的世界里只有这两种颜色。项目的需求分析到编码到测 试,太多的未知太多的挑战,生活很有动力又了无生趣,可以为了一个bug不吃饭不睡觉,可以熬夜到两三点顶着熊猫眼去上课,然后就是宅在宿舍敲代码,时不时地默默感慨:我的一生难道要酱紫度过么,好累,感觉不会再爱。
       突然有一天,发现后山佛光普照,突现一门,门上写着“DevStore”,慢慢推开门走进去,就这样加入了DevStore,这个码农的快乐大本营。
       自从加入Dev Store,从此不再艰辛地搜查各种资料,不用去跟砖头样的火星书怄气,工作起来如履平地得心应手,终于有时间把自己收拾干净,约会聊天逛市场,唱歌跳舞 泡妹纸。正常人的生活挺好,戴维手一挥,告别熬夜加班,从此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鸟见鸟呆,车见车载,风靡万千少女,挽救无 数失足少年。
       DevStore现在开设了Dev's Family专题,看看这些爱臭美的程序员哪个最帅最美呢?
       请猛戳这里>>>
       小伙伴们穿上文化衫果然是英姿飒爽!
       还有的童鞋没有文化衫肿么办呢?
       1.凡是在我们网站上上传服务评测,并且评测通过审核的就可以获得文化衫啦~

       2.即日起至7月15日 ①关注我们的微信和微博公共号 ②分享本专题③集满32个赞之后就可以获得哦~
       微信:程序猿?NO!我是个快乐的开发者!新浪微博:程序猿?NO!我是个快乐的开发者!腾讯微博:程序猿?NO!我是个快乐的开发者!


       3.多关注我们的线上线下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文化衫

       这些活动​小伙伴们都可以来参加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