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ap是什么,能解决什么问题?

移动互联网时代,APP体验度、用户粘性和活跃度关乎企业命脉,但是市面上使用的办公工具却不足以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iClap应运而生,颠覆互联网企业的传统协作方式,改变了种子用户与企业的互动方式,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以及更好的把控机制。

iClap是什么?

一套让你的APP拥有智能协同能力的系统,让协作更智能、直观、高效、安全。提高移动互联网项目协作效率200%,帮助企业解决产品管理、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问题。

iClap解决了什么问题?

颠覆了互联网企业传统协作方式,使得协同场景化,更智能、直观、高效,私有部署数据文件更安全;

改变了种子用户与企业的互动方式,核心用户深度参与企业产品测试,增强用户体验度和粘性;

机制构建完善,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育、把控机制,基于DevStore平台全面高质量信息,智能分配信息,提高各职位人员职业技能与素养。

iClap的主要功能:

在线批注:APP运行中直接将批注生成任务,处理任务时将场景还原,直观高效。

语音任务:将语音精确转换为任务,自动识别任务紧急程度与对接人。

即点即用:多个APP项目同一客户端管理,无需逐一下载。

简单发布:版本升级只需后台上传一次数据,客户端自动更新。

Bug跟踪:自动检测APP漏洞并生成报告,让bug无可遁形。

插件管理:多元化模块插件管理,满足企业多方面需求。

会议纪要:项目组进行实时、群组沟通,自动生成会议纪要。

人才培养:以DevStore为平台提供技能培养,智能匹配发送给各岗位人员,有效提高人员综合素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