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视频播放器横竖屏自动切换

1、功能类 package com.tongyi.edu.util;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 import android.content.pm.ActivityInfo; import android.hardware.Sensor; import android.hardware.Sensor

2016-05-19 17:04:02 7749

Android控件的简单使用

Android控件简单使用,AoutCompleTextView、MultiAoutCompleTextView、ToggleButton、CheckBox、RadioGroup等控件

2015-02-16

通知Notification

这是一个Android中通知的简单使用源码,基本满足大多是用户的使用需求,其中的注释特别详细,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5-01-28

布局优化Demo

布局界面中include、merge、ViewStub的使用实例。

2015-01-27

ScorollView简单使用

主要ScorollView简单使用方法,包括滑动监听、滑动加载、位置跳转等功能。适合初学者研究使用,注释非常详细。

2015-01-23

ViewFlipper简单使用

ViewFlipper实现图片轮播和图片滑动切换,原理和思路比较清晰,滑动切换效果不是很好,需要修改动画效果文件。

2015-01-21

ViewPager简单使用

主要介绍ViewPager的简单使用和三种Adapter的区别,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5-01-21

Fragment使用

主要介绍Fragment的使用,包括动态加载、静态加载、生命周期、数据传递等,代码里注释比较详细,但代码中的结构和命名比较混乱,最好结合下面的问章看。http://blog.csdn.net/c19344881x/article/details/42876041

2015-01-20

进度条简单使用和自定义

进度条简单使用和自定义进度条显示风格,代码比较简单,注释详细,适合初学者。

2015-01-16

下拉列表使用

下拉列表的简单实用Demo,代码简单注释详细,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5-01-16

日期时间选择

日期时间选择控件的使用,包括嵌入Activity中和弹出式两种情况,适合初学者,代码注释比较详细。

2015-01-16

广播使用Demo

主要包括三种类型的广播的简单实用及对比。

2015-01-14

ContentProvider测试Demo

ContentProvider的测试Demo,只有下载并运行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19344881x/8360531下的应用才会看到效果。单独下载没有用处。

2015-01-14

ContentProvider使用

使用ContentProvider,实现应用程序的数据共享。

2015-01-14

添加查询联系人信息

实现手机联系人的添加和查询功能,没有积分的可以去http://blog.csdn.net/c19344881x/article/details/42679795,

2015-01-14

本地文件读写

主要实现本地文件的创建以及读写操作。没有积分的可以搜索《Android开发存储方式详解之本地文件读写实例》查看源码。

2015-01-13

自定义导航栏

代码中有详细的注释,功能比较简单,主要是学习使用,有积分的可以下载支持一下,如果实在没有积分可以查找我的《Android 自定义控件详解》这篇文章学习。

2015-01-09

WebView JS方法调用

在WebView页面上的按钮点击事件响应本地类中的方法。

2015-01-07

WebView文件下载

用于实现WebView页面中的文件下载功能。

2015-01-06

phonegap-2.9.1.zip

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创建移动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平台.

2014-11-24

phonegap-2.9.0.zip

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创建移动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平台。

2014-11-24

Android Audio相关流程时序图

Android 11 Audio相关流程时序图,需要使用EA画图工具打开。包含Audio中音量获取/设置、焦点申请/放弃、属性设置等相关流程,从APP层到Hal层。 详细讲解相关文章参考:https://blog.csdn.net/c19344881x/category_12324194.html

2023-11-30

Android Radio相关流程时序图

Android 9.0 Radio相关流程时序图,需要使用EA画图工具打开。包含Radio暂停、播放、切换电台、获取电台信息、切换FM/AM、调频/调辐、搜索、取消搜索等相关流程,从APP层到Hal层。同时还包含类图等其他软件图。 详细讲解相关文章参考:https://blog.csdn.net/c19344881x/category_12312897.html

2023-09-01

Android 蓝牙开发相关知识总结

Android 蓝牙开发相关知识总结

2023-03-07

SurfaceFlinger学习笔记总结

SurfaceFlinger学习笔记总结

2023-03-07

MinGw 安装包,版本0.6.2

MinGw 安装包,版本0.6.2

2023-03-07

根据.h文件在自己的so库中调用三方so库

根据.h文件在自己的so库中调用三方so库

2023-01-06

Android Studio生成自己的so库

Android Studio生成自己的so库

2023-01-06

本地实现U盘扫描SDK部分代码

本地实现U盘扫描功能SDK,无法直接运行,需要自己编译成SDK在调用。 参考:https://blog.csdn.net/c19344881x/article/details/126161462

2022-10-28

开发调试所使用的各种格式音视频

视频格式:ts 264 avi wmv mkv mov rm 3gp flv gif mpg rmvb swf vob webm asf dat f4v h264_mp4 h265_mp4 音频格式:aac ac3 aiff amr au m4a mka mp2 ogg ra wav wma mp3

2022-07-20

jai-imageio和swingx.jar.zip

【图形处理相关的jar包】jai-imageio-1.1.jar和swingx-1.6.1.jar下载

2021-12-16

Android端Socket实现聊天功能

Android端Socket实现聊天功能,能够发送文字、图片、商品等信息,实现了消息本地存储。讲解:https://mp.csdn.net/mp_blog/creation/editor/120673184

2021-10-11

SocketDemo.zip

Android Socket通信简单实现源码下载:https://blog.csdn.net/c19344881x/article/details/120455491

2021-09-24

竖直滚动TextView

很简单的文本信息竖直滚动展示效果,没有积分的可以搜索“Android TextView竖直滚动文字广告效果”的博客。

2016-01-18

滚动选择控件

自定义日期滚动选择控件,代码使用方便,而且可以通过修改自定义Dialog中代码控制日期可选范围和添加时间选择功能等。

2015-08-25

断点续传下载

主要实现文件下载的暂停和继续下载功能。 用到的知识点: 1、Service的使用以及Service与Activity之间的数据交互; 2、SQLite数据库的简单使用; 3、文件下载与存储; 4、广播的简单使用。

2015-05-19

AsyncTask异步加载使用

AsyncTask异步加载使用Demo,详解可以参考《Android中AsyncTask的使用详解》,代码中的注释也比较详细,初学者可以参考。

2015-05-15

Android仿百度贴吧看帖滑动返回效果

实现百度贴吧看帖时的滑动返回效果和AutoCompleteTextView的使用。

2015-04-14

手势识别实现

文件中包含两种实现手势识别功能的工程,一种是使用GestureDetector实现手势识别,另一种是使用GestureOverlayView实现手势识别。

2015-02-26

Service使用

实现Service的启动、停止、绑定、解绑与Service中方法的调用。

2015-02-25

页面跳转与数据回传

页面跳转与数据回传,跳转方法startActivityForResult的使用与返回数据的处理。

2015-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