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不为你所了解的诺基亚

公司类型      Public(OMX: NOK1VNYSE: NOK;Stockholmsborsen: NOKIFrankfurter Wertpapierborse: NOA3)成立时间      芬兰诺基亚 (1865年)总部地点      芬兰埃斯波重要人物      Fredrik Idestam, FounderJorma Ollila, Chair

2008-04-05 08:22:00 730

转载 诺基亚智能手机常见问题

日期:2006-10-131、什么是3G手机啊?智能手机是3G手机么?现在有必要买3G手机么?非3G手机很快会被淘汰么?答:3G是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是英文3rd Generation的缩写。它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提供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说在室内、室

2008-04-05 08:16:00 3269

NGUI Version 3.5.1 官方原版

1分共享,造福大众,ngui最新版,3.5.1,官方原版,没动过傲

2014-03-06

OPC DCOM配置(整理)

本文档根据各种不同的情况,讲述如何进行OPC DCOM配置。 (本文档根据根据网上一些资料整理而成,以后将陆续改进、补充。)

2012-04-19

Alien Shooter2 剧情

Alien Shooter2 剧情,中英文版本齐全,有兴趣的下载吧,呵呵,很不错的游戏和设计。

2010-04-07

50音图日语发音软件,江沪英语提供

非常好的日语发音软件,江沪英语提供。含50音图,方便记忆。

2010-02-25

HotEdit动画编辑器

hotedit编辑器是<手机游戏开发全书 J2ME完整实例精解>中提供的编辑器,很好用,也适合J2ME开发。

2010-01-21

java 反编译工具

java 反编译工具 jar反编译。非常方便的反编译工具,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jar包等。

2010-01-21

mapwin汉化版(地图编辑器)

mapwin汉化版,地图编辑器,功能强大。

2010-01-19

inTouch指南(PDF版)

inTouch指南,中文,PDF版,有书签。

2010-01-16

德大唐火电含煤废水控制intouch实例

德大唐火电含煤废水控制intouch实例

2010-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