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ck-Cui

努力-是为了将运气成分降到最低

  • 博客(4)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20.Detect Capital(String-Easy)

Given a word, you need to judge whether the usage of capitals in it is right or not.

2017-06-20 12:36:59 3927

原创 557.Reverse Words in a String III(String-Easy)

Given a string, you need to reverse the order of characters in each word within a sentence while still preserving whitespace and initial word order.

2017-06-19 09:44:01 3538

原创 从高考到程序员的成长之路

风风雨雨四十载——高考恢复40年,中国士子的人生上升通道也已经被打通了40载。虽然社会的多元发展,已经淡化了“高考决定人生”的评判标准,但作为芸芸众生,参加高考并读完大学,也算是为人生奠定基石。

2017-06-09 23:44:33 18743 88

原创 Python3网络爬虫(十二):初识Scrapy之再续火影情缘

《火影忍者》不是已经完结了吗?《火影忍者》是完结了,但是鸣人儿子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新时代》正在热播中。因此,我又开始追动漫了,虽然现在不会像儿时那样激动到上蹿下跳,但是我依然喜欢看,现在感觉,继续看火影,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吧!

2017-06-04 14:51:54 34305 93

剑指offer刷题笔记.zip

开源的刷题笔记

2021-05-13

Leetcode题笔记精选.zip

谷歌和阿里大佬开源的刷题笔记,开源的!

2021-05-13

OpenMPI-高性能消息传递库

官网被墙,无法下载。 OpenMPI 是一种高性能消息传递库,最初是作为融合的技术和资源从其他几个项目(FT- MPI, LA-MPI, LAM/MPI, 以及 PACX-MPI),它是MPI-2标准的一个开源实现,由一些科研机构和企业一起开发和维护。因此,OpenMPI能够从高性能社区中获得专业技术、工业技术和资源支持,来创建最好的MPI库。OpenMPI提供给系统和软件供应商、程序开发者和研究人员很多便利。易于使用,并运行本身在各种各样的操作系统,网络互连,以及一批/调度系统。

2018-07-23

graphviz-2.38.msi

graphviz-2.38 for windows 官网下载慢死了~

2017-07-26

IMX6_GPIOS

Linux内核版本:linux-3.0.35 开发板: IMX6S MY-IMX6-EK200 编译环境:Ubuntu12 主要内容:IMX6S的IO驱动程序编写 实现功能:通过应用层程序控制底层IO的读写操作。

2016-12-28

基于nRF24L01一对多的无线通信

平台:STM32F103ZET6 无线通信模块:nRF24L01 功能描述:使用nRF24L01构建无线通讯节点,实现一个节点接收,六个节点发送的功能。 IDE:Keil5

2016-11-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