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英语变得简单-三月

    英语学习又过了一个月,时间过得很快。和你们分享一下怎么学的吧~

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事实上,英语本身没有变得简单,而是学的心态发生了改变,

把持最积极的准跟他学英语,我一定会把英语说的很很好,然后不断地告诉。保持好的心态学英语。就会发现 哇~ 可以坚持学英语了~当然,也要选则适合自己的材料去学习,学习那些能听懂80%的材料,对自己的促进作用很大。

1.结组学习

       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会很有成效,当然需要一个非常积极的带头的人这样效果会更好,每天早上去操场上,练习半小时的英语大家一起听英文材料一起讨论,一些关于学英语的好的心态,品质,还有方法。大家互相督促中不断地前进。并且在早上的时候可以进行运动边运动边听也是很不错的。不知不觉坚持了一个月,起床时间比以前早了,学英语比之前更有动力了。

2.零散时间听英语

利用零散的时间学英语,其实是说养成一个听英语的好习惯,在有时间的时候就听听英语的声音,听一些简单熟悉的材料,会感觉自己时间高效很有斗志。走在路上的时候可以带上一个耳机,吃饭,睡觉之前,听一听,慢慢的会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学英语并且每一句都听得懂。


3.需要一个榜样,和一个很大的目标

在这个月某一天早上,和小伙伴一起讨论了一下自己的梦想,学英语需要不断的激励自己真的很重要想做成一件什么事,一定是这件事深深地吸引着自己才会去做,所以想要对英语有兴趣,一定要给自己来一个好的榜样,从心底佩服,让后成为那样的人,嗯嗯嗯,我呢,还在寻找的路上,嘿嘿。关于大的目标,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把大的目标分成小的目标不断地去学习,每一天都有学英语的计划,很长时间,久而久之就算没实现目标会发现也会变得习惯听英语。


4.关于英语的兴趣,看那些英文的电影,停英文歌曲,都会很多的帮助我们提高对英语的兴趣,找一点适合自己学习英语的休闲方式。


5.劳逸结合

不要一整天持续的学英语,可以有很长的时间学英语但是时间不要很久,


这些都是自己总结的感觉对于联系英语口语很有帮助,要是想要考试当然如果想要短期速成的话,还是要拿出一番功夫磨练的。如果时间够,可以慢慢的去学习一点点进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