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英语——坚持晨读

        每个月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收获,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坚持永远是最重要的,我看到了坚持的小伙伴们的进步,坚持做一件事不会有错。

  早上的晨读令人轻松

        每天都去听一点mini story,早上七点开始讨论,半个小时的时间,真的很不错,主要还有一些很积极的小伙伴陪着,更有动力了。每天早上几乎闭着眼走到了操场,然后看到了已经开始讨论的那几个人,瞬间就清醒了,然后加入进行英语的讨论。句子很简单,问题很简单,不过总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理解,并且在理解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搞笑的事情发生。所以早上的学习很轻松,愉快,唯一令人难受的是,牺牲了赖床的时间~ ~,但是现在低于我来说已经可以接受了。

  小伙伴们积极向上

     晨读在令人愉快的同时小伙伴的督促,也是给了我另一番动力,由于我有一段时间不晨读了,然后就有人找到我,告诉我怎么样可以早起,久而久之对自己都七点了还起不来有些愧疚,后来,终于起来了,成功参与了晨读活动,小伙伴的激励真的是不容小觑的能量。虽然早起,需要大家的督促,但是,如果不是真的想起来,没人能叫起来你,所以和小伙伴学习一下,做一个积极的人吧~ 感谢,出尽怪招把我拉回晨读大军的小伙伴。


英语讨论是有方法的

     在最近的英语学习都是以讨论和听为主的,但是时间长会发现精神很难集中,所以我们就采用了画导图的办法,边听边记录关键可以扩成一句话的词汇,然后连成一个整体,这样就算是只听过一遍,也可以记住一些。恩,不能说记住,可以使听到,理解一些。很不错。借助于手机,或者拿着白纸和笔,就可以了。在听的过程中会有更好的效果,在讨论的过程中,导图也可以帮助回想,真的很不错。

坚持晨读都会卡看见自己的成长

      每一件事都会有不一样的好处带给你,晨读也是不知不觉间就会感到差距,所以如果你有一个英语梦想的话,那大家一起坚持晨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