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粤桂湘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暨广东高职计算机年会圆满落幕

    2013 年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省高职 IT 类专业教育论坛会议于 3 22~24 日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阳江市的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论坛活动,并和参加这次论坛会议的四省 72  所高职院校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共话当前 IT 类专业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会议主题为协同创新培养高职IT人才。与会代表结合各自院校的具体改革情况,就高职IT类专业在课程教学改革、微观小课堂教学设计、立体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校企双主体合作办学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如何协调行业、政府、学校、企业等主体之间,搭建协同创新平台,共同推动IT类专业教育和教学改革及校企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旗下粤嵌教育作为华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嵌入式专业培训基地,一直以来粤嵌教育与全国各大高校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粤嵌杯比赛的举办成功为高校和企业搭建了人才对接平台,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也受到不少高校的关注。在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各取所需的原则下,粤嵌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努力构建并推动高校课程体系的改革,将粤嵌课程体系嵌入高校主修课程,构建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展望未来,粤嵌将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立足于促进嵌入式发展,以现有专业技术为基础,以技术提升、专业拓展、技术融合为手段,继续加强与高校合作,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做好中国嵌入式培训的核心机构。将嵌入式知识普及至全国各地高校为己任,树立培训专业化,战略化,核心化的宏远目标,开创嵌入式前所未有的辉煌时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