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08不能打开视图设计器的问题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天了,为此我把系统都重新做了,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后来就查了很多的资料,解决方法有一大堆,我几乎全尝试了,也没有解决我的问题,最后有一篇文章解决了我的问题,下面把我的解决过程记录一下,一是提醒我自己正回再遇到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最近记性特别差,昨天的事都会忘得一干二净),二是与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分享。

我先介绍一下我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7英文版,VS2008中文版(没办法找不到英文版),我的问题就出在这两个东西语言不同造成的,由于我的操作系统安装的是英文版,而开发工具是中文版,所以需要在“选项——环境——区域设置”里选中文,这个很重要,我的问题就是出现在这里,也可能我之前做的操作垫了底,我把之前我做了的操作介绍一下。

1.安装VS2008,在安装这个的时候,需要把SQL2008之类的软件关了,要不然有些东西可能会安装不成功,这是我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可能正是因为我在安装的时候打开了SQL2008所以,我又重新安装了一下“WebDesignerCore”(WCU\WebDesignerCore目录下),重新安装一直装不上,就是文件解压缩后没有反映,我还曾经想是不是WIN7不兼容呢,后来我把解压出来的文件硬拷出来,放在别的地方,重新运行,总是说有一个实例在运行之类的话(我也记不得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开始我很纳闷,最后我明白了,是因为我打开了SQL2008,后来我关了这个终于安装上了。

2.我把“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里面的SETUP.EXE改了名子。

3.最后在命令里输入了“devenv /resetskippkg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