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游戏开发工具

     想开发游戏的朋友刚开始最郁闷的事莫过过选择一个开发工具了,往往为了一个工具郁闷好些天,问好些人。我在这里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能开发游戏的工具很多:
    VC++,C#,VC.NET,Delphi,VB…… GameMaker,GameFactory,3D GameStudio,Unreal,2D FighterMaker,MUGEN,RPGMaker……甚至Flash.

     那么这么多开发工具用哪个比较好呢? 可以根据你个人的能力、想开发游戏的复杂程度、以及你的目标等等来确定。

     如果你只想开发一个2D的格斗游戏,又没有编成的基础、或者编成能力有限的话,2D Fighter Maker 或者 mugen 会让你很快进入状态开发出一个优秀的格斗游戏来。

     同样,如果你只想开发一个2D RPG游戏,你可以试试RPGMaker类型的软件,你会花最小的代价来完成你的游戏。

     如果你想开发游戏,但是像开发很多不同的游戏,又没有编成的基础,那么用GameMaker 或者 GameFactory吧,虽说是工具,但是开发出来的游戏绝对堪称一流水准,包括制作3D游戏、商业游戏都不在话下。(有兴趣的请看本站游戏开发区下GameMaker/GameFactory专栏)

     如果你想做专业的3D游戏,那么3DGameStudio,Unreal(虚幻)……都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想自己编成开发游戏,那么,选择你最拿手的开发语言吧。但是如果你打算长久的搞游戏开发,C++是你不悔的选择。什么?不会?[em06] 慢慢学吧,保证你不后悔。

http://u9u6.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