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芒果街上的小屋(此博客暂时停用)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erc2014 GREAT + SWERC = PORTO(dfs,注意姿势)

We want to have a great SWERC at Porto this year and we approached this challenge in several ways. We even framed it as a word addition problem, similar to the classic SEND+MORE=MONEY, where each lett

2015-08-31 20:42:49 1060

原创 【codechef】Chef and the Cards(dp,推论)

从前有 N 张卡片,在桌上摊成了一排。每张卡片上有两个数字,一个写在上边,一个写在下边,每个数字都是 1 到 N 之间的一个整数(也包含 1 和 N)。同时,在所有卡片的上边的数字中,1 到 N 的每个数字恰好出现了一次。下边的数字也一样。大厨想要给这些卡片重新排个序。他希望在重排之后,卡片上边的数字构成的序列,还有卡片下边的数字构成的序列,这两个序列的最长公共子串尽量长。这里子串的意思是

2015-08-31 13:19:32 670

原创 poj1426 Find The Multiple(哈夫曼思想)

Given a positive integer n, write a program to find out a nonzero multiple m of n whose decimal representation contains only the digits 0 and 1. You may assume that n is not greater than 200 and there

2015-08-30 23:07:31 1990 1

原创 Tokyo2014 There is No Alternative (最小生成树,灵活题)

Input Output Sample Input4 41 2 31 3 2 3 32 4 3Sample Output1 3给出一个图,求所有最小生成树的可能情况都会加进去的边的个数和总和。逆向思维。由于这条边在所有最小生成树中必会出现,所以,如果删除这条边,那么最小生成树的值就肯定会发生变化。

2015-08-30 21:37:26 438

原创 Dhaka2014 I Volume of Revolution (积分求体积)

英语又跪了……意思是给你一个曲线的方程(a平头椎台的体积计算公式:V = 1/3*h*(S1+S2*sqrt(S1*S2)曲线体积积分:∫(下a上b) π*f(x)*f(x)dx#include#define pi 3.1415926535using namespace std;double x[10],y[105],z[210];int main(){

2015-08-29 19:17:59 748

原创 【codechef】Chef and the Number Sequence(构成最长公共子序列为L的可能性)

大厨拥有一个长度为 N 的序列 A,其中的每个元素都是 1 到 K 之间的整数(包括 1 和 K)。现在大厨想要得到到另一个序列 B,它的长度与 A 同为 N,而且每个元素也都是 1 到 K 之间的整数(同样包括 1 和 K)。大厨要求序列 A 和序列 B 的最长公共子序列的长度恰好为 L。请你求出有多少个序列 B 可以满足大厨的要求。由于答案可能非常大,请输出答案对 109 + 7 取模之后的结

2015-08-28 19:53:41 614 2

原创 CERC2014 Outer spaceinvaders(区间DP,推理)

有N个外星人,第i个外星人会在ai时间出现,离你距离di,并且必须在bi时间之前被消灭。你有一把很NB的武器,攻击范围是个半径为R的圆,R可以任意调整,不过你以R的范围每攻击一次就要消耗R单位能量。外星人被攻击一次就会死掉。求需要消灭所有外星人的最小消耗能量。 dp[i][j] = min(dp[i][j], c[h]+ f[i][k] + f[k][j])(a[h]是i秒到j秒里出现的d

2015-08-26 14:14:55 967

原创 cerc2014 Vocabulary

给你三个字符串,这些字符串有些单词模糊不可认了,用"?"来代表。现在你可以用任意英文小写字母来代表它们。要求是使得给定的三个字符串中所有的"?"被你认定的字母代替后,各不相同且按字典序出现。问有多少种方式。Input先给出一个数字N,代表数据组数。接下来3*N行,每行给出一个字符串。长度Output输出结果 Mod 10^9+9

2015-08-25 23:20:56 573

转载 HN OJ 13375 Flowery Trails (spfa的路径遍历)

题意:就是要你求出所有最短路径上的边之和,然后把结果乘以2思路:spfa上有一个定理:对于给定的一条边,如果从源点到该边起点的最短距离+起点到该边的最短距离+该边的权值=最短距离,那么说明该边是最短路上的边!转自:http://blog.csdn.net/u012313382/article/details/47400247[cpp] view pl

2015-08-22 19:58:58 413

转载 poj1743(后缀数组)

转自:http://www.cnblogs.com/ziyi--caolu/p/3195342.htmlhttp://poj.org/problem?id=1743题意:给出一串字符,求不重合的最长重复子串..........我自己的一点想法:编完后发现,其实就是将height值分组,然后记录在二分答案时满足height值>=p的sa[i]的最大最小值,

2015-08-21 14:53:32 428

原创 poj 1386 Play on Words(欧拉通路)

Some of the secret doors contain a very interesting word puzzle. The team of archaeologists has to solve it to open that doors. Because there is no other way to open the doors, the puzzle is very impo

2015-08-20 23:12:47 404

考研数学公式概念大全

考研数学公式概念大全 。

2018-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