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设计分析 Ricardo.Suite.2015.1.Win32_64.&.Linux32 64

GNS Animator4 v2.1.2 Win64 & Linux64 2CD有限元非线性动力计算软件
Animator最初为有限元非线性动力计算软件如LS-DYNA的后处理而设计。基于多年在汽车工业领域的从业经验,早期的版本已得到极大改进,


现如今已成功应用于大众,奥迪和奔驰等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厂商。


Animator得到了GNS公司的大力支持,重新用C改写了代码,应用了OpenGL 和MOTIF。自从1996年推出市场以来,Animator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现在它已被广泛的应用于众多的工程领域中。


Animator4继承了Animator3的命令语言,这一特色功能帮助工程师利用此类脚本重复执行一些后处理任务,将工作变得更为简单和高效。此外


, Animator4还提供一个TCL(tool command language)语言接口,允许用户把工作变得更加程式化、自动化。


Animator4重新设计的界面是基于Qt, 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获得一个通用的外观和印象。










动力总成设计分析 Ricardo.Suite.2015.1.Win32_64.&.Linux32 64 
Ricardo Suite是套设计和分析软件,专为应用在动力总成开发和车辆集成流程。 压缩包包括了Windows / Linux两个版本。
Ricardo 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发动机仿真分析技术的领先者,主要体现在产品创新、提供工程解决方案、技术清洁和战略资询等方面。通过我们


的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先进的装备精良的技术设备,有着均衡的客户群包括市场领先的品牌在一个范围内的工业部门,以及政府机构与国


家和国际监管机构。我们是一家公共公司,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富时100指数的一个组成部分和高科技市场。


PTC Creo Elements/Pro 5.0 M270 Win32_64 2DVD 3D产品设计


IMCS产品:


PartMaker v6.0-ISO  1CD(专为活动刀具型多轴车床开发的脱机CAM编程软件,是一个根据零件


                        各个面的图形符号进行操作的可视编程系统)


RO Software产品:


RO Software Perfect Cut v5 1CD (玻璃切割软件)
NCG CAM 14.0.01 Win32_64 2CD
 CFTurbo v10.0.5.650 Win32_64 2CD
 Delcam Crispin Engineer Pro 2015 R1 SP4 Win32_64 1CD
 DVN Sima v2.0.1.9836 Win64 1CD
 Proteus v8.2 SP2 with Advanced Simulation 1CD
 PTV VisSim v8.0 1CD
 Siemens FEMAP v11.2.1 with NXNastran for Win64 1DVD
 Tekla Tedds 2015 v17.00 1CD
 CSi Bridge 2015 v17.3.0 1CD
 CSI Sap2000 v17.3.0 1CD
 Exelis.IDL.ENVI.v8.4.Win64 1DVD
 Lattice.Semiconductor.PAC-Designer.v6.30.1346 1DVD
 Visual Vessel Design 2015 with Update 1 v15.1 1CD
■□■□■□■□■□■□■□■□■□■□■□■□■□■□■□■□■□■□


+  诚信合作,保证质量!!!长期有效:         
                                                    
+ 电.话TEL:18980583122  客 服 Q.Q:1140988741  


+ 邮件(Email):buysoftware@qq.com 



■□■□■□■□■□■□■□■□■□■□■□■□■□■□■□■□■□■□ 




 


ABB产品:


Abb.RobotStudio.v5.07.01-ISO 1CD(模拟编程、机器人仿真)


Abb Virtual IrC5 v5.07-ISO(机器人仿真)


ABB.Robotstudio.for.IRC5.v5.06-ISO 1CD(模拟与离线编程) 


Abb PickMaster v3.11-ISO CD(机器人筛选应用开发,可以与S4Cplus机器人控制器完全整合)


Abb ProgramMaker v4.3-ISO 1CD(一个智能化的robot程序编辑制作软件)


Abb QuickTeach v5.3-ISO 1CD(练习机器人控制技术的虚拟训练系统,可以作为应用新型号机器人之前的虚拟训练中心)


ABB.Shoplooreditor.v2.5-ISO 1CD(具有高端3D模拟系统的快速文本编辑器)


Abb WebWare SDK v4.632-ISO 1CD(这个是SDK开发工具包,用来产生与ABB机器人控制器通信和交互的PC操作员接口)


Abb WebWare Client v4.5 1CD(一套企业级的产品监控系统,通过它可以在任何一台有Internet浏览器的PC上收集


                             单个机器人单元、整条生产线或者整个工厂的数据,通过与企业中个个层次的用户共享


                             产品数据,操作员和工厂管理层具备了及时作出决策的能力。这个是客户端软件)


Abb WebWare Server v4.5-ISO 1CD(一套企业级的产品监控系统,通过它可以在任何一台有Internet浏览器的PC上收


                                集单个机器人单元、整条生产线或者整个工厂的数据,通过与企业中个个层次的用


                                户共享产品数据,操作员和工厂管理层具备了及时作出决策的能力。这个是服务器端)


ABB WebWare Server v4.5 Manual Addon 1CD 


ABB手册


 


KUKA Automatisering产品:


KUKA Sim Pro v1.1 1CD(一款KUKA机器人离线设计工具)


 


Phoenixcontact(菲尼克斯)产品:


AutoMationworx.Software.Suite.v2004.25.Multilingual-ISO 1CD(菲尼克斯自动化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