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邹德强(CaesarZou)的专栏

关注智能卡、java card、终端平台,及PKI周边技术以及相关产品。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Server 网络管理操作备忘

装完ubuntu 第一件事情就是连上网,换个源,进行更新操作,但前提条件是要配好ip和dns。 下面把自己配置的过程记录下来,权且当作一份备份,以便不时之需。   一、配置ip ubuntu的网络配置信息放在/etc/network/interfaces 中, 操作: sudo vim /etc/network/interfaces 如果配置动态获取ip,则在上述文件中加入以

2014-03-21 18:10:45 1651

原创 关于PIN码校验的Timing攻击及解决方案

Timing攻击是一种常见的软件攻击方式。基本的思路就是分析输入数据值的变化引发的软件处理时间变化,从而反推有效数据。 BCTC目前推出的安全测试也包含了对PIN码的Timing攻击。虽然PIN因为重试次数的限制,不具有样本效应,但从安全视角上来看,确实是有隐患。 PIN的处理就是数据和标准值比对的过程,通常的比对方法如下: BOOL ArrayCompare(U08* src, U08*

2014-03-20 15:50:41 3085 1

ISO 9796-2

ISO 9796-2

2016-06-15

ISO 9797 part 1

ISO 9797

2016-06-15

remote HCE示例工程 Server端(eclipse)

和remote HCE对应的Server端程序

2016-06-14

remote HCE示例工程(Android Studio)

发了篇HCE入门的文章,好多人和我要参考实现,最简单的版本找不到了,发一个我做的验证类的应用吧。玩法是通过HCE接收APDU,通过网络发送到服务器端的读卡器上,从而实现远程刷卡和共享刷卡;4G情况下银行卡实测表明还是有时延,刷卡会有失败率,但基本可行。到5G的时候,估计能有商用模式。

2016-06-14

Mac上使用pcsc访问智能卡的xcode工程

Mac Lion已经内置了pcscd作为智能卡框架,以及向windows靠拢的pcsclite作为开发库,文件为在Mac上实现了智能卡连接的xcode工程。具体描述参见本人csdn博客。

2012-09-20

ubuntu上基于pcscd和libpcsclite访问智能卡的eclipse工程

ubuntu上基于pcsclite库的参考eclipse cdt工程。在ubuntu上配置pcsc及读卡器请参阅本人的csdn博客。

2012-09-20

PKCS#1 java 语言实现参考 V1.0

基于BigInteger类用java封装的PKCS#1 v2.1 全算法实现,模块与规范一一对应。包含 I2OSP OS2IP RSAEP RSADP RSASP1 RSAVP1 RSAES-OAEP RSAES-PKCS1_v1_5 RSASSA-PSS RSASSA-PKCS1-v1_5 以及 MGF SourceAlgrithm等规范定义的模块。并在注释中对应文档各个部分。并部分实现了规范附带的TestVect的测试脚本。 用C的朋友,请参考开源项目openssl对应的源代码。 本实现完全以学习/导读为目的,在性能上没有做太多的考虑和优化。请不要直接使用到实际项目中,建议使用sun自带的Cipher等类。 bug反馈: [email protected]

2012-03-27

eclipse javacard 开发插件

jcde是基于sun的javacard开发环境jcdk命令行开发的eclipse集成插件。可以用于快速构建javacard工程,以及编译和调试。

2011-09-02

IBM jcop dev kit for eclipse

IBM公司javacard产品jcop的开发套件,原来是免费的,现在貌似收费了。本版本支持javacard 2.2.1 / GP 2.1,可用于快速开发和软模拟。

2011-09-02

智能卡操作及11.11指令封装PCSC类

用以操作支持PC/SC标准读卡器的封装类,并对GSM 11.11的指令进行了封装。

2010-05-17

智能卡规范 3GPP TS 11.11

Specification of the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 Mobile Equipment (SIM - ME) interface 智能卡-手机接口规范(英文版) 版本 8.40

201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