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shell脚本处理查询结果

query小测试:文件所在目录:search/odin/caih/data/out.txt  2014.12.4目标:1.      统计检索query总量,以及每个query的检索的评次2.      输出每个query类别,类别里面元素的信息包含 attribute 下若干的element统计query总量:Query数据在中$0为awk脚本语言的每一输入行 $

2014-12-05 18:58:50 1703

原创 Android4学习-高级编程读书笔记开始篇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

2014-11-25 14:12:49 546 1

原创 2014年7月23日系统温习

终于有时间开始系统温习了,零零散散的知识

2014-07-23 14:13:56 363

原创 微软算法数据结构100题解答 2:设计包含min函数的栈

题目要求:定义栈的数据结构,要求添加一个min函数,能够得到栈的最小元素。要求min,push,以及pop的时间复杂度都是O(1)设计一个辅助栈,用来保存,每push一次,保存栈中最小元素的index到辅助栈中.template class CStackWithMin{publ

2011-07-16 20:21:26 300

深入浅出Android--Google手持设备应用程序设计

深入浅出Android--Google手持设备应用程序设计,非常适合初学者以及想入门移动开发的开发者。文章会让你对Android有整体的认识和了解。

2014-10-14

iBT高分作文(完美重排版)

是新东方李笑来的高分作文,不错!虽然文件加密了,你可以从网上下一个破解程序,这样解密后文件就可以自由复制了,更方便您的使用!加油!广大的托友!

2010-11-02

Oracle 体系结构

Oracle 11g 完整的系统提携结构图

2010-04-19

max 最新版 max 最新版本,就有超强功能。

max 最新版本,就有超强功能。傲游浏览器是一个强大的多页面浏览器. 除了超级拖放, 鼠标手势, 广告过滤等功能外, 还提供了在线收藏帮助您随时随地同步最爱的网页。

2009-05-16

MySQL 驱动mysql-connector-java-5.1.6-bin.jar(mysql驱动)

mysql-connector-java-5.1.6-bin.jar(mysql驱动)

2009-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