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jmeter随笔(22)将测试结果同步写入数据库更新包

故事背景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上周,大体说了下如何把聚合结果同步写入数据库的思路。jmeter随笔(20)如何在写入jtl文件时同步写入数据库。今天,把这几天二次开发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尝尝鲜。

操作步骤

1、安装一个mysql数据库,建库test,建表jmeterresult。表结构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替换顶之后的一个jar包—ApacheJMeter_core.jar。
3、修改配置文件jmeter.propertites。在文件中,添加以下配置。每个配置项的值,设置成你自己环境的信息。
caku.mysql.connection.ip=jdbc:mysql://127.0.0.1/test?useSSL=true
caku.mysql.connection.driver=com.mysql.jdbc.Driver
caku.mysql.connection.user=root
caku.mysql.connection.password=root

执行试试

1、编写一个jmeter脚本,添加“聚合报告”,同时设置写入某个jtl文件。
2、点击运行,直到执行结束。
3、检查数据库中的jmeterresult表,是不是插入了记录?

文件下载

可以在飞测QQ群中下载。^_^
飞测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