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番外篇】简约而不简单——单例模式

单例模式是我们在开发中最常用的模式之一,也是较为简单的一种设计模式,虽然简单但是里面也有不少道理可以探寻。

2016-02-10 08:29:39 554

原创 【番外篇】Java 回调

我相信大家在写java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什么“回调这”“回调那”等等一系列和java回调有关的东西,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一直不是太理解,“回调”这个东西是什么,后来知道了java回调这个东西。那到底什么是回调呢?

2016-02-08 19:49:46 586

原创 【番外篇】JVM 内存区域

JVM在执行程序的过程中会把内存划分为几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以及用途,有的区域会随着VM的启动而存在,而有的区域会随着用户线程的启动而存在以及结束而销毁。那么JVM到底会把内存分为哪几个区域呢?

2016-02-07 15:21:38 454

原创 【既见树木又见森林系列(一)】Android系统的启动过程

在你学习了Android应用开发一段时间后一定会和我一样渴望对Android系统本身进行了解,对一个操作系统的了解,我个人认为要先从一开始的流程开始,顺着它的流程一步一步的深入,最后再回到流程,这样才会既见树木又见森林。

2016-02-03 12:52:40 593

原创 Android App 的启动过程简析

如果仅仅是知道Activity几个生命周期函数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深入进去后才会明白很多细节也才会明白Android系统本身的博大精深。

2015-12-28 13:57:24 32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